Friday, November 04, 2011

少年俱樂部 2011.11.04 - 感想

今天是新團體Sexy Zone首次登場
竟然要北藤介紹出場,這不是很諷刺嗎 = =
覺得這個團體整個非常不協調
如果只是年紀的差倒還行
但他們是整個能力的差別太大了
中健跟菊池是超帥超會放電跳舞動作老練應對自如
然後三個小孩是跳舞也不會講話也緊張個半死長得也soso
勝利跟松島跳舞還勉強過得去
葉就真的...........連講話都快不行
的確他們是年紀小,不能怪他們
這是事務所的問題
主打歌旋律真的不難聽,但是小孩子聲音讓我聽不下去
然後編舞為了配合小孩子就編超簡單的...
然後不管是打歌服或Sexy都跟排球沒什麼關係吧....
還有為啥要拿玫瑰?
可以吐嘈的點很多
三個小孩子如果好好培養,在很久後的將來或許不錯
而中菊是可以成為Jr.領班的人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急著出團體
今天菊池真的很帥,更讓我覺得中健跟菊池真的很衰 囧
唯一有趣的是菊池唱到一半玫瑰掉了很尷尬 XD

A.B.C-Z今天唱好多,兩段,可能因為很久沒上了吧
不過衣服還是沒新的 = =
橋本好多痘痘但還是很可愛啦
不過為啥唱愛なんて時一定要跟大我一起....想聽獨唱 = =
河合沒有跳舞,我到最後才瞄到他腳還包著東西,看不大清楚
看來康復的不錯,原本以為他會坐輪椅出來
不過看到他我放心了
至少他有在好好修養不會勉強自己跳舞
我想他一定很想跳,但就只能走來走去而已
他今天的笑容很棒 ^-^

重頭戲是Jr.熱血擂台~~耶~
第一部份是依情境講一段話
今天的情境是:女友遲到時會講什麼?
知念演女友 XD
這部份就是講一些很肉麻的話 A_A
第二部份是模仿
大我模仿河合,大將說很像河合+松潤 XD
岩本模仿中丸
菊池模仿藪跳舞
最好笑的是中健模仿伊野醬!!!!!! 太像了哈哈哈哈必看

特別來賓是Kis-my
唱了一首新歌(?)跟Everybody Go
訪問依舊只問前面三人,我可以感覺到千賀在苦笑^^||

特別提一下
真田是不是變帥了啊?!
似乎有內博貴的fu?

一開始有特寫一下慎太郎
他最近都跟Hip Hop JUMP一起活動了

Jr.的Q終於又回到關西了
還是關西的有趣呀
印象最深是,竹本說不喜歡自己的聲音,但是丸山前輩跟他說這樣有特色很好之後他才比較喜歡自己的聲音了
然後文醬就在旁邊說,或許竹本單方面覺得我們是一國的,但我從來沒有跟你一國過 XD
順便一提最近覺得神山的笑容挺可愛的,有純樸的感覺~

ENDING的地方今天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大將不要以為你今天髮型很帥我就不會抱怨
每次要唱ENDING曲之前就會問其他兩隻什麼什麼的
然後唱完要結束時他又要問其他兩隻覺得今天的少俱如何
這部份完全多餘!!
才剛問完怎麼又要問了!
而且每次他都只需要問不用想回答太狡猾了!
大家也想知道你覺得怎麼樣啊!(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