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YAN YAN JUMP 2011.10.16 - 誰吃到正常的料理? + Magic Power

看到網路上有人嫌這禮拜的YYJ無聊
但是對藪貴飯來講說不定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原來路易斯還不矮

10月開始都用年紀很小的Jr.當MC
今天是井上瑞稀

原來他才十歲 @@

他之前剃頭現在正在留長的階段,很難看 XD
然後吃東西的成員有藪,大將,路易斯傑西
今天的四個成員都是我喜歡的!耶!!沒有討厭的傢伙來搗蛋!!!
三人裡面只有一個人的食物是正常的,另外兩人都是吃超難吃的東西

首先是烏龍沾麵
好吃版是比內雞湯的沾醬
難吃版則是把湯換成醋 XD


這邊藪跟大將吃到噁心版
藪的演技好強,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大將這段超弱,嗆到三次還不小心滴下來,然後還嘴硬說很好吃 XD
增加不少笑果就是了


小鳥嘴 ♥

路易斯明明是吃好吃的卻一直動腳,結果來賓就猜錯了~

最近覺得路易斯還蠻可愛的


第二段是吃豬排
難吃版上面放苦苦的醬
這邊大將跟路易斯吃到噁心版
藪的演技還是強,看起來好像很難吃 XD
大將這段扳回一成,我也被騙倒了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你也塞太大口了吧先生)

因為剛剛那段他演得太爛因此大家就自動以為他演不出來,因此必定是說真話
我在想他上一段演不好是不是因為酸是他的弱點?
因為他也不敢吃梅子
所以他能吃苦 XDD
路易斯不管吃什麼表情都一樣所以根本看不出來
其實這也是另類型的演技強(?)
反正來賓又猜錯了~



最後歌曲部份是藪貴翔版的 Magic Power
第一次在這首歌聽到他們三個的聲音 XD
而且都有solo部份,非常地美好(心花朵朵開)

大將好多特寫,聽他唱歌很幸福

大將超級口愛滴
如果不是中間 Sexy Zone 跑來插花就完美了
可以有一集不要看到他們嗎?!
他們出現頻率比JUMP團員高很多耶?!

看到下次的預告,攝影棚內是藪翔
然後高木要挑戰吃辣??

2 comments:

  1. 我覺得鏡頭離他們好近 好好玩喔
    感覺超酷的
    大醬吃到都掉了XD 所以還被Yabu巴了一下頭XDD

    然後阿Jr.裡 我滿喜歡這個瑞稀弟弟的耶XD
    超想把他拐回家當弟弟好了 不過 我想我會欺負他吧XD
    沒想到 他才十歲而已(汗)
    這樣跟我差了一輪呢~"~ 當弟弟是不是太便宜我了
    那當我兒子好了啦XDD 不過我養不起他= =|||

    我覺得在公布答案前的上下移動 頗有笑感的
    你有這麼覺得嘛XD

    ReplyDelete
  2. 他們第二段原本是跪著,還得先爬起來才能上下移動 XD

    井上有演南極大陸喔
    可以找找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