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少年俱樂部 2011.10.07 - 感想

今天的來賓是JUMP
唱了Magic Power跟Beat Line....................................如此簡單的介紹完全不能表現出我心裡的激動啊!!!!!!!!!!!!!!!!!!!!!!

Beat Line好看到我差點哭了
又回想起SUMMARY的場景
先把整集少俱看完之後這段連續看5 20次外加中間倒帶N遍看每個人的動作...................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看到一段這麼好看的表演?!如果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Beat Line這套衣服我很愛
中間中圭伊跑去打鼓
後來跑回來站回位置的部份好讚(雖然鏡頭都故意帶到旁邊 = =)
然後雖然知道特寫是不可免的
但還真希望鏡頭可以拉遠一點才能看到完整的舞蹈動作
不然這首歌不常唱 T_T

唱到Don't Don't Don't Give Up的時候
大家動作都不大一樣,有些差蠻多的
可以看看每個人舞蹈的風格
藪跟山田動作超用力的,光跟伊野則相反
有些人手肘比較外面有些比較裡面
很有趣 XD

==================================

司儀說是JUMP(因為全員到齊嘛)
但嚴格上來說是藪光大外加一點裕翔
感覺都是BEST的時候接話還是比較順

慎太郎有出來
雖然回答問題時只說到一句話,但至少有給他宣佈JUMP出場

大我與友達唱了MONSTER、愛なんて、PERFECT
他的技巧可以再更純熟一點,不過感覺有進步
安德森跟他很配耶~

今天有暴露Hey! Say! 7的單元
可是沒有很好笑
圭人只講到一句,而且還被大將破梗(汗)
主要是問題也很爛
第一個問誰最愛哭,結果三人一致講圭人,這連眼罩都不用戴了吧?!
第二個叫大家互講優點..........這個單元講好話還有什麼意義!?!?!?!

Magic Power唱了兩次
一開始出場唱一次,後來又唱一次
還以為會唱點BE ALIVE還什麼特別的.....這首已經唱夠多次了啦!!

抱怨一下
伊野跟圭人鏡頭超級無敵宇宙少的....
兩人加起來還沒有山田的一半
就連唱MIDNIGHT TRAIN圭人都沒solo是怎麼回事?!

山田獨唱了眼中的螢幕,跟SUMMARY一樣的,只差椅子不會飛

訪問Jr.時大光穿著Beat Line的衣服我就開始尖叫了
知道等下要唱這首太開心 XD

對了還有藪光交換信
光一直以為是藪把他的鞋子拿走在氣藪
但其實是千賀拿的 XDDDD
可惜千賀沒出來講話,不然一定超有梗
為了這件事光終於跟藪道歉了哈哈

13 comments:

  1. Beat Line真的是優到一個不行啊........
    我真的覺得慧在MP這張單曲鏡頭比以前要少很多...
    常常一個迅速的鏡頭帶過...

    ReplyDelete
  2. 對阿對阿 這次的少俱真的是超優的
    全員一起出來當CM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接話 真的是兄組比較厲害XD
    雖然你覺得7組的揭露很無趣
    不過看在我這個念擔的人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XDD
    我在論壇有看到 以前也有揭露Best的(你知道是哪一期的嗎?)
    這次的少俱 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還懷疑了一下 是不是時間少了
    好久沒這麼覺得 45分鐘的內容 短的跟什麼似的XDD
    哈哈 你也有同感吧XD

    ReplyDelete
  3. 可以把山田的鏡頭分一點給伊野醬嗎...

    有我有看過best的
    不過我覺得之前kismy的比較好笑
    北山很白吃 XD

    45分鐘如果不是Magic Power唱兩次應該會感覺長一點..

    ReplyDelete
  4. 看你的感想找視頻看很有趣啊XD
    看了兩天,終於打算留言一下(爆

    "伊野跟圭人鏡頭超級無敵宇宙少的....
    兩人加起來還沒有山田的一半"
    這句超中肯啊(。┰ω┰。)

    Beat Line裡慧就只有打鼓部分有一個近鏡(。/□\。)。
    真希望能把山醬的鏡頭分一點點點給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好久沒寫少俱的事情了 (慚愧
      有什麼有趣的再來寫一下好了..

      Delete
    2. 我是比較喜歡ヤンヤンJUMP(*´∀`*b)
      因為有拼字遊戲的話慧大多會出現..
      可是最近都是美食較多呢(´。_。`)
      話說你寫過感想的視頻我好像都看了呢XD
      現在正把所有MAKING重新看一遍(≧∀≦)♪

      Delete
  5. 所以你是慧擔嗎 :D
    ヤンヤン呀..........藪光以外的團員好久沒出現了....
    所以我也好久沒看了 噗

    ReplyDelete
  6. 被發現了XD(羞((誰不會發現啊
    Tosh是台灣人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 你也是吧?

      Delete
    2. 我是澳門人(*´∀`*b)
      好想到台灣玩呢..可是經費不夠..
      我還只是高中生(´。_。`)
      真的超想到香港去看con..可是我連過夜也不行((泣

      Delete
    3. 阿阿!!我還是第一次認識澳門人呢 ^O^
      那如果邀你家人一起去香港/日本玩然後「順便」看con呢 XD

      Delete
  7. 那是不可能的啦..我爸只會帶我去海洋公園,然後即日來回OTZ
    不過我倒是在想,下次香港有演唱會的話,我可以騙他說我到同學家裡睡,
    這是唯一的辦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同學在香港喔?
      先套好招
      萬一你爸跟你要電話怎麼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