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duet 2010.10 「big chance talk - sexy」- 翻譯

嚴禁轉載

性感

"性感"喔。嗯,我很嚮往,以魅力的一種來說,我最多也只有某種程度而已。(高木說「我可以教你怎麼做」)啊,既然他這麼說了,我想拜託他(笑)。的確如果問JUMP裡面誰負責性感的話,答案就是高木了。雖然他總是在耍白痴,但是他的聲音或唱歌時的視線,就連男性的我也曾覺得「哦?」。不過這樣覺得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高木果然還是高木。跟他比起來的話,我的性感度在100%裡面大概有20%吧? 咦,20%太高估了嗎!? 的確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性感了,但我不想承認自己"魅力0",因為我都二十歲了。好,那麼在這裡就聲明,以後我SOLO要嘗試性感的歌曲,在"性感"這方面至少也要贏過知念。...雖然這樣說但我老是在重要時刻出槌。像這次的『SUMMARY』,才剛開始表演『Beat Line』這首帥氣的曲子,我就不小心撞到知念然後鞋子就掉了。「先努力拿著一下,找到機會再穿上」我這樣想,但是這首的舞蹈太激烈了一直無法穿上。那時我想到可以把鞋子丟到沒人看到的地方!然後我就用力地把鞋子丟到後面有很多Jr.的地方,然後在一隻腳只有穿襪子的狀態下把這首跳完了。如何呀?這個跟性感摸不著邊的插曲(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