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有岡大貴 JUMPAPER 2011.08.28(日) - 翻譯

來~

由於TOKYO DOME CITY HALL的外燴實在太好吃了,我是每天都要想「今天吃什麼呢?」的有岡

順便一提最喜歡的菜色是咖哩飯與豆皮壽司


話說現在過著SUMMARY的日子,每天都非常充實!!


延續上次的話題,我和山田也共同挑戰走鋼絲,但每次要走之前總是很心驚膽跳(笑)
爬上梯子後,不知為何就會開始擔心一些小事情,例如「咦?我鞋帶有綁嗎?」,或是「糟糕!忘了先擦汗!」等等

很遺憾的目前失敗了兩次,但為了接下來表演成功我會加油


還有就是在我的拍檔五月跟我講悄悄話的橋段,我特別注意每次的台詞都一定要即興
有時候想不出來要講什麼時我會和伊野醬商量「你有什麼不錯的話題嗎!?」,可是最近他連想都不肯幫我想了(笑)


還得再想20個話題才行

我要加油!!




啊 說到這個我比大家搶先一步享受了


真是有趣呢




圍巾!
[註:SCARF]


又不是在講時尚人物!!(笑)


搞錯了

是的
JUMP一起去看了9月9日公開的「藍色小精靈」
[註:SMURF]



真的超推!


由於看得太入迷,後來完全忘了小笨蛋與小聰明是由山田與知念所飾演的


還有片尾播放「Magic Power」時,開心的同時被音響的魄力震得起雞皮疙瘩

我想其他的團員一定也一樣(笑)


請大家一定要看藍色小精靈


還有「Magic Power」即將於9月21日發售

B面也收集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有趣歌曲,所以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喜歡的
請期待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了!!

掰 BIOTECHNOLOGY(笑)
[註:生物科技]




P.S.
給藪




最近在後台都沒看到你的肌肉時間。

你把當初的熱情擺到哪裡去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