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Marching J SPECIAL MOVIE 值得嗎?

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了募款,官網上有 Marching J 的特殊影片可以購買
每段影片要價315日幣,在購買後的30天內可以觀賞
那麼這些 SPECIAL MOVIE 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來描述一下讓大家自己決定吧



目前有兩種內容可以選,Star Time是昨天剛上的新款:

[01] 「SUMMARY 2011」 場刊攝影花絮
長度:4分51秒
如題名,就是攝影花絮
但除了場刊之外還有應援扇的攝影
一開始由有岡出來介紹
然後有拍攝畫面,大家跟道具玩來玩去的畫面,還有互相吐嘈的畫面
就跟 PV Making 的感覺一樣
但除了介紹之外,有岡的拍攝畫面不知為何比大家都少....或許就因為這樣才叫他介紹吧...
畫面特別多的則是藪跟裕翔

[02] 「Star Time」Marching J 特殊版本
長度:3分9秒
基本上是在錄音室錄音的畫面
將 Star Time 重新錄製一遍
畢竟這首歌剛出的時候大家都還很小,現在唱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有solo部份的包括裕翔、知念、藪、光、山田
其他人只有合唱






Tosh的個人判定:[01]尚可,[02]不值得!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原來要利用信用卡才可以買阿~"~
    我只能說 我好殘念= =|||

    ReplyDelete
  3. 固定薪水三個月就可以申請一張啦,加油

    ReplyDelete
  4. 喔喔...新版面~~~XD
    其實...我有買...XD
    換算匯率其實並沒有很多錢...
    其中的二百日円又會捐出去...
    藉由這個機會可以看到他們又可以幫助別人...
    我覺得滿值得的說~~~

    ReplyDelete
  5. 是沒錯啦,不過如果全部都是大醬我願意花十倍錢買 XDDD

    ReplyDelete
  6. 哈哈...如果只有大醬...
    我想這個帖會是滿滿的圖了~~~XD
    滿滿的大醬耶...必買的啊...
    雖然不太可能...
    但光想就開心了~~~XD

    ReplyDelete
  7. 對呀,每個人一段影片的話~多美好呀~~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