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OVER PV

本來要對這個PV大肆評論一番,但這兩天的事弄到沒心情了
雖然我很討厭一開始被甩那段,但10人當中小龍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
沒想到是他近期最後一個PV了
感慨無限 /_\

截圖因為太多張了
這次我把size弄小一點
只要點圖就會出現原始尺寸的大圖
另外假如有人需要懶人包的話請留言,我再放上來
放一包沒人要的東西也是挺悲傷的

懶人包在此


















































3 comments:

  1. 就在開心看PV MAKING沒二天就發生了錯愕的事...

    PV真的拍的很優啊...
    隨便截都可以當桌布了吧
    有岡也越來越會抓角度了耶...
    一剛開始的微笑...
    呼...超完美的啦...

    PS.我需要懶人包...謝謝~~~

    ReplyDelete
  2. 謝謝~~~
    懶人包收藏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