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Myojo 2011.06 「小報告」 - 翻譯

這篇好長害我拖好久才翻完 orz


團員打小報告

阿里走路
高木買了有一堆美國明星的八卦誌,卻是我先看(笑)。
伊野醬才剛剪頭髮,卻還在化妝的時候唧咕「再剪短一點就好了」
高木買的八卦誌圭人也看了,發現喜歡的美國饒舌歌手的身高跟自己一樣非常高興。跟自己喜歡的藝人有共通點的確會讓人很開心耶。

Ino.K
龍太郎最近好像很喜歡連帽衣,總是穿著薄薄的連帽外套讓人擔心他會不會冷。不過他內藏的東西很溫暖所以一定沒問題的(笑)!
高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用了跟我一樣的手機吊飾。他應該是因為喜歡我所以想模仿吧(笑)。
光討厭貓這件事很有名,我以為他過這麼久也應該好一點了,但還是不行。上次我們在走路的時候眼前出現一隻貓,光露出非常厭惡的表情,他甚至不願意通過貓走過的地方。有這麼討厭嗎!

Hikka.Hikka
大將喝東西超快。同時間點的菜送來之前他通常就已經喝完一杯玻璃杯大小的飲料了。
最近發現龍太郎常常坐在我旁邊。他不主動找我講話,只是散發出想要人家關心他的氣息。搞什麼啊(笑)。
聽說放假時如果沒有人叫,圭人會睡到傍晚五、六點。

念知
我看到藪醬不好意思的一幕。他耳機忘了插就把隨身聽音量開得很大聲,自己嚇了一大跳,而且還是在街上。
大將用攝影棚裡有輪子的椅子拼命地在重訓。
上次我問圭人「可以打你屁股嗎?」,他說「鼻要!」的方式超像女生的(笑)。

島中
圭人稱讚工作人員準備的便當好好吃,這時伊野醬立刻說「幸好有買!」,講得好像是自己的功勞。
圭人說他瀏海都自己剪!
跟藪一起吃鳳梨罐頭時,他有時候會大叫「超好吃!」,讓我嚇一跳(笑)。

Kota.Ko-ta
知念似乎很喜歡碳酸。吃飯的時候不喝茶都喝碳酸果汁。他說他喜歡薑汁汽水的辣味。
上次想說旁邊怎麼有人在亂動,原來是山田在打影子拳。邊揮拳還邊說「咻~咻~」,究竟他在跟什麼樣的敵人戰鬥呢?
生日快到的高木在工作場所一直提醒大家「明天是我的生日哦」。BEST總是由另外四人為壽星準備禮物,他應該是想確認大家這次也有這樣做吧。

KTO
大將的項鍊每次都纏在一起,亂到幾乎無法修復的程度。為什麼?
高木迷上了海外的明星。邊看八卦雜誌邊跟我說「如果遇到的話麻煩圭人幫我翻譯」(笑)。
裕翔身邊有任何東西都可以拿來打拍子。泡麵、雜誌、杯子、衛生紙、它們不是鼓啊!!

龍.太郎
最近藪常常模仿足球選手進球後的動作。
排演的時候,大將總是穿一樣的運動服,只有裡面的T恤會換。
裕翔在準備訪問時會把零嘴寫上自己的名字。吃掉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Da-ya.Ma
今天藪遲到。
龍太郎跟大將不知為何在比賽「誰能一次嚼最多口香糖」!
下班後我邀伊野醬一起回家,不知為何被拒絕了...。

U.Yan
光跟有岡常常用同一機種的手機。上次光跟有岡說「我可以模仿你嗎?」
打電話給龍太郎都不接...。他以為我在生他氣嗎? 我明明一點都不可怕呀(笑)。
我跟藪有一模一樣的十字架項鍊。完全是偶然,嚇到我了!


工作人員打小報告

在訪問有岡的小報告時岡本跑來偵查「你是不是打了我的小報告?」。十分鐘後...訪問結束,岡本又登場了。「大將,你說了我的事情對吧? 順便一提,我講了你的秘密!」
想喝湯的藪,把湯粉倒到紙杯裡,並將壺裡的熱水IN! 但是那個壺裡裝的是咖啡...。「咖啡湯太苦了我無法!」,他哭著放棄了。
「上次傍晚六點朋友說"我們去章魚燒的城市吧!",然後就一起去了大阪。今年已經去大阪四次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吃的竟是鐵板燒!」(高木)
採訪時,森本&伊野尾用rap跟山田交流。「用"粉刺"來rap的話?」(山田)→「粉刺(nikibi)! 甘蔗(satokibi)! ...機敏(kibikibk)?」(森本&伊野尾)→「完全不行嘛!」(山田)
據說山田家有時候會舉辦家族腕力大賽。「我永遠都是第二! 無論如何都勝不了老爸!! 有一天希望可以贏他」(山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