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YAN YAN JUMP 2011.06.11 - 接龍 + 壓力10 + OVER

接龍,似乎是跟上一集一起錄的?
繞手動作伊野醬從一開始就在偷懶
田中樹第一題就答不出來,目前來說Jr.好像都比較快輸
後來光也開始偷懶

伊野醬說他拿到兩個星星之後Jr.對他都很尊敬

這表情比較少見

栗田的牙套很可愛

每次輪到光他就開始跳「光之舞」

台上只剩下BEST,後面開始幫他伴舞

兩人跳得很起勁,前面變成猴子

光回答時兩人一直在後面唸唸有詞,真想知道說什麼

光被淘汰,這次換伊野醬被鬧

兩人打起拳擊來了

伊野醬原本還說他又要贏了,結果輸,大將去跟他炫耀,靠很近 XD


主持人問大將會不會剛剛伊野醬答不出來的那題,他回答的臉好賤 XD

貼星星

藪說他問高木飯糰包什麼料時,他會用這個臉回答。大將說高木是日本第一講柴魚片最輕浮的人

這次的挑戰有拿一個托盤,上面放一個瓶子,要拿著托盤讓手腕繞一圈
光上的時候大將就在旁邊說光的手腕很厲害,光說我手腕是哪厲害了
之前都是伊野在旁邊講些有的沒的
現在大將越來越胡鬧,高木也比較放得開了
感覺BEST的互動有出來
所有人上場都在倒數時玩三攝影機
金鶴有夠吵的!!!! 搶了不器用君的上場,而且挑戰還失敗,好想飛踢他 =0=

不器用君的苦茶臉

最後LIVE是山田.藪.知念.裕翔.光

4 comments:

  1. 你好,因為每次看你的blog都覺得寫得很好笑,所以就來留言了~

    我也很期待藪君可以上場
    總覺得在決定下一個人的時候,
    他的表情總是寫著:拜託 不要是我阿~
    搞得我超想看他轉盤子的XDD

    倒數三秒的攝影機
    最先開始的光君吧
    表情真的很好笑說XDDD

    ReplyDelete
  2. 哈哈..這集真的很歡樂啊...
    可以看到有岡非常多的鏡頭
    看得我也很high~~~
    那個轉盤子...
    本來以為有岡很快就會上場了...
    結果...
    支持你飛踢那位...
    他搶鏡頭也搶的太兇了...

    ReplyDelete
  3. @Rufi 對呀對呀,反正不管誰都比金鶴有趣吧 囧

    可能有岡在接龍那邊鏡頭太多了所以順序比較後面吧

    ReplyDelete
  4. 你好
    我也是潛水人浮上來發言@@

    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金鶴
    不過金鶴那個不是某搞笑藝人的梗嗎?
    就是第一個人先舉手說"我我我"
    然後後來一堆人舉手說"我我我"
    最後某個(可能是大家想惡整的人)舉手說"我"的時候
    大家就全部一起對那個人說"那您請"
    之類的啦~

    就覺得是個老梗而已XD
    (有看錯請見諒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