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Wink up 2011.04「A sense of unity」 - 翻譯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引以為傲的事情
一大早去坐電車。我想去最旁邊的車廂,以很快的速度跑過去,突然一個不認識的女人抓了我手臂。「你是有岡君嗎!?我是你的粉絲!」聽她這樣說我嚇了一跳。那時我因為剛睡起來頭髮很亂而帶了帽子,而且還戴口罩。竟然認得出來~真佩服,在那種狀況下還有人察覺我覺得很開心「我也蠻不錯的嘛!」(笑)。

這個很熱門。最近(自認為)火紅的事物
馬卡龍。很喜歡~。第一次吃的時候嚇到了,那個口感!如果要跟沒吃過的人說明?嗚哇,好難!嗯~,外表像是碗狀的長崎蛋糕,不過咬下去會有點脆脆黏黏的......啊,我一定沒辦法成為美食記者(笑)。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馬卡龍!由於太著迷了,甚至想來一個馬卡龍探索之旅。

最近不爽的事
因為睡得很熟,所以我常常坐車睡過頭。不過上次真的是太誇張了,竟然連續三次睡過頭(笑)。第一次坐過頭時心想「糟糕,得坐回去」,然後又睡著...就這樣重複了三次。實在太扯!第三次又坐過頭的時候對自己很不爽,心想「我到底在幹麼啊!」。

→你這笨蛋!!

最近大爆笑的事情
剛剛要來攝影棚的半路上,經紀人突然停車。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往前一看,竟然有一個高大的黑人大剌剌地站在馬路中間。由於意味不明而且太有魄力了所以覺得很好笑(笑)。不過說真的,那人到底是在幹麼啊。

昨天晚上在做什麼?
之前就跟朋友在講說想去吃燒肉,昨天他請我去吃。「今天錢包很充裕,想點什麼盡量點」,他這樣說所以我就點了...「極上鹽味牛舌」,嗯,光是這個名字就令人陶醉了(笑)。後來看了之前錄的搞笑節目,洗澡,大約一點就上床睡覺了,真是個悠哉的假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