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duet 2010.03 「big chance talk - sing」 - 翻譯

嚴禁轉載

sing

唱歌這件事,從以前就很喜歡!記得小時候不管做什麼都會一邊唱歌,連去超級市場買東西也大聲地唱松田聖子的歌,結果我媽跟我哥抱怨說「真不想帶你出去!」...現在想起來,的確可以瞭解他們的心情。要是我也不會想帶一個大唱「想見你~Missing You~」的早熟幼稚園生出門(笑)。不過那時候我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愛唱歌而已...問題應該出在我唱的不是一般小孩子喜歡的卡通歌曲吧(笑)。啊,順便一提,現在去KTV常常唱的是慎吾君的歌。洗澡的時候會一邊聽音樂,聽到喜歡的歌曲的話無論什麼類型的都會一邊哼,有時候過於熱中會被我媽罵「吵死了!」。至於我的歌唱技巧呢? 這個,程度還不大行。不過既然給了我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這麼好的環境,我想好好練習,成為一個無論是快歌還是抒情歌都能掌握的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