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POTATO 2011.04 「JUMP使用手冊」 - 翻譯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01 我行我素
準備的速度慢到連自己都心急。例如早上起來準備出門或採訪結束以後準備回家,有幾次因為準備太慢差點被丟下...。可是我又不喜歡人家催我(笑)。從開始想洗澡到實際去洗也要花上一段時間。脫到剩一件內褲卻跑去看電視,等到想起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之類的...。

02 樂天派
基本上即使人家對我發脾氣我也不在乎,這意思並不是我不會反省,我會認真的聽但不會沮喪。學生時代有一次被足球隊教練狠狠的罵了一頓,大家心情都很不好,可是我馬上就復活了。目前為止被罵過最沮喪的事情?不記得了。看吧,果然很樂天(笑)。

03 應聲蟲
雖然自己不覺得但常有人這樣講,可能是因為我常常反應很誇張。上次有點心可以吃,我就很興奮地說「哇,我超喜歡吃這個!!」,結果後來卻沒吃。那是單純因為沒時間,我沒惡意而且是真的很喜歡那個點心啊。可是就被對方說「你真愛附和~」。得稍微反省一下...。

04 擅長打發時間
譬如兩件事的中間有三小時空檔,我也從來不曾為了應該如何打發時間而困擾。逛日用品店也好,試聽CD也很愉快。即使是一個人也不會無聊。最佳打發方法就是坐在初次去的公園裡,發呆、觀察別人、聽音樂等等。只要有公園一個小時都嫌少!

05 最怕梅子!
不管是吃起來或聞起來的味道都怕。便當的白飯中間如果有一個小梅子,我就會避開紅色的部份,如果上面撒了梅子口味的香鬆的話我就會把白飯反過來,只吃底下那層(笑)。不吃梅子的話飯糰真的是很麻煩...。其實我本來也不敢吃明太子跟鱈魚子,但現在已經克服了,克服之後覺得世界變得更寬廣了(笑)。

RYOSUKE
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笨蛋(笑),又天然。不過沒有比大將更心胸寬大的人了!不管說什麼都可以柔軟地接受,真是溫柔的人,在我們六年的相處當中從來沒見過他生氣。當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他一定會很愛護對方的!

KOTA
只要摸他的頭他就會罵「別把我當小孩子!」(笑)。然後他是個很珍惜東西的人,中學時候的衣服現在都還會穿。...不過現在還穿的下這倒是比較奇怪(笑)。還有就是他有時候個性會比較慎重或者應該說愛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