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duet 2009.06 「近況報告」 - 翻譯

嚴禁轉載

有岡大貴
  • 最近比起大笑我更常微笑。譬如坐電車的時候,有個看起來像是白領精英的外國男人坐在旁邊。有氣勢又帥氣,全身都散發出"我能力很強"的氣息。當他從包包裡拿東西出來的時候我心想「連坐車時間也得忙工作嗎」,偷瞄看他在做什麼,結果!他拿出的竟然是片假名的練習簿(笑)。努力的練習寫"ア、イ、ウ、エ、オ",突然覺得這個人好可愛,心頭暖暖地,禁不住微笑了。
  • 話說,裕翔、山田跟知念進我們學校的時候我也有笑,光是看他們穿制服就噴了(笑)。裕翔比較有型所以還算適合穿制服,山田也不是不適合,但非常有違和感。知念的話根本就可愛到想問「為什麼打扮成這樣」,這一定要笑的(笑)。然後山田在開學典禮前一天就開始認真的擔心「怎麼辦,我不會唱校歌!」。新生不會唱本來就是應該的吧?可是他卻很擔心,著急的樣子很可愛。那時我就跟他說過「那種事沒關係」了,但開學當天,典禮開始之前我還是唱了校歌給他們三個聽,因為他們三個跑來說「大將,教我們校歌!!」,不過這件事也很可愛啦(笑)。
  • 基本上和團員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笑個不停,尤其是光真的很有趣。可能我的笑點比一般人低吧,常常光做了什麼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笑。這時就會被藪罵,「你這樣會讓光得意忘形啦!」。不過有一個充滿笑容的團體很好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