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duet 2010.04 「big chance talk - hair style」 - 翻譯

嚴禁轉載

hair style

我不是一直都一樣髮型嗎?雖然顏色有換,但是形狀從出道至今幾乎都沒變。最多也只有「稍微長長了一點」或是「剛剪完,現在比較短」這樣的變化而已。工作的時候有髮型師幫我整理,我也只是拜託他說「照平常那樣」。考慮到平衡感會看看其他團員的髮型來做一點調整,如果捲髮的人多的話我就是直髮,如果大家比較自然的話我就弄卷。我既沒有什麼想嘗試的對於髮型也不講究...。啊不,有一件事會講究!我兩邊耳朵上方的頭髮都剃得短短的。然後上面的頭髮留長蓋過剃掉的部份。總之就是"分2區"。從很久以前開始就這樣做。這是讓兩邊頭髮不會毛躁的秘訣。很少人知道我有這樣弄!這是從來沒在訪問中說過貴重的情報(笑)。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自己要求大改造型吧,但是如果有戲劇的工作需要換髮型的話,就算是弄成光頭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換!

2 comments:

  1. 看完YYJ後心情好複雜啊~~
    之前看這篇翻譯還沒什麼感覺
    雖然我是個黑髮控
    不過是很喜歡的大醬,所以就算染頭也沒關係...
    可是染髮就算了
    還穿耳洞戴耳環...

    大大大SHOCK~~

    知惠袋的反應很像還不錯
    難道只有我這個昭和人不能接受嗎????

    ReplyDelete
  2. @jilley

    你是怎麼看到YYJ的!!我還找不到片源,真慚愧....><
    雖然還沒看到實況,不過他本來就崇拜Justin Timberlake等等的西洋歌手,會想要模仿也不意外。大醬本來就是個充滿意外性的人。

    讓事情沈澱個幾天看看吧(拍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