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有關寫信給J家藝人

我是來問問題的
請針對這個問題回答
如果你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可以貢獻,那就請惦惦
不必留些與原問不相關的話來潑冷水

那種感覺就很像一個軍隊裡一個士兵他沒士氣,因為認為會打輸
一個人沒士氣就算了
接著他還要來說服所有人來跟他一起沒士氣
勸大家說,反正都會打輸了,幹麼還要打

告訴自己沒用而找藉口不去作一件事是很悲哀的

寄信過去極可能不會收到,這麼明顯的道理誰都瞭解
不需要你來提醒
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

對我來說
即使明知道是這樣
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我就會一直做下去
只要他們說想看,我就會一直寄
因為以我微薄的力量能為他們做的事也就只有這一點點

總而言之
你要怎麼想怎麼做是你的事
請不要去影響別人

2 comments:

  1. 你好,
    我也曾經寫過信給中島裕翔!
    我很了解你說的心情!
    也不喜歡別人的冷嘲熱諷!
    堅持下去!!這是很令人感動而且偉大的事
    我相信有一天他們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努力(笑)

    ReplyDelete
  2. @shizuku
    是沒有什麼偉大的啦,不過謝謝你的支持: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