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duet 2011.03 「big chance talk - weak point」 - 翻譯

嚴禁轉載

weak point


講白了,我的弱點就是「肚臍」,我真的很討厭被人家碰到肚臍! ...嗯? 平常不大可能會被碰肚臍吧? 不不,是很有可能,因為被光知道這個弱點之後就常常被他攻擊。因此在後台睡覺的時候我很怕仰睡,一邊睡還得一邊用手護著(苦笑)。順便一提不只是我自己的,我也不敢看別人摸肚臍。「為啥大將的肚臍是弱點? 我都不覺得怎麼樣耶」說著便在我面前摸的話,我會有一種很難解釋的厭惡感。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摸肚臍!(工作人員問:「光這樣攻擊你的弱點你不會想反擊嗎?」)啊!我也可以攻擊光的弱點,這意外的簡單耶。光討厭貓,所以就弄隻貓給他就好了,即使不是真貓,說不定給他看照片就夠了(聽到這個光開始皺眉頭)。順便一提藪的弱點是耳朵。因為在唱「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的時候,不是有一段團員圍住藪然後做出「チェリー」的動作嗎? 做「チェリー」動作時我捏了藪的耳朵,感覺到他縮了一下和平常不大一樣(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