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duet 2009.04 「big chance talk - music」 - 翻譯

嚴禁轉載

music


我是小六的時候開始喜歡音樂,尤其是西洋音樂。因為我哥對西洋音樂非常瞭解,受到他的影響我也開始聽(光在一旁跳進來說:「咦?你迷洋樂不是受到我的影響嗎?」)。並沒有,和光是透過洋樂而變成好朋友,但在那之前就迷上了。聽到電視廣告的歌曲去問我哥,之後跟他借CD來聽,後來又聽了那位歌手的其他歌曲,以及同一個製作人為其他歌手製作的歌曲,就這樣越聽越廣(在一旁的藪亂入:「請註明這傢伙都在亂講(笑)」)。不要鬧啦(笑)。最近常聽的是R&B,坐車的時候會聽隨身聽。我有兩個隨身聽,現在這一個裡面有...3214首歌,也裝了很多跟音樂有關的動畫。另外一個大約有4000首,而且這還是已經挑選過的。時間到了?我什麼都還沒講啊~(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