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duet 2009.05 「big chance talk - movie」 - 翻譯

嚴禁轉載

movie

我很愛看電影。小時候春假或暑假的時候會跟我哥一起去類似"漫畫祭"的活動。讓小孩子連看三部適合他們看的電影,這樣懂嗎?我超喜歡那個,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有"電影院=開心的地方"的印象,所以即使是現在我還是認為電影應當要在電影院看。而且也有「等不及DVD!」的問題(汗)。有名的電影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我都想看,其中最喜歡的是像「世界末日」那樣的SF系恐慌電影。「我會保護地球!」這類的故事真令人興奮♪ 然後喜劇跟舞蹈類也喜歡。順便一提,現在想看的是櫻井翔的「ヤッターマン」與岡田准一的「おと・な・り」。果然前輩以及認識的人演的電影還是會想看。啊!說到這個我以前也去看過「忍者哈特利」,因為很喜歡香取慎吾。(在一旁的知念說:「你就是看了那個才成為我的粉絲阿♪」)並沒有,當時我只覺得「裡面好像有個可愛的小孩子,真想要這樣的弟弟」(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