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你XX的太誇張了啦!!!

2/10
在網拍購買雜誌,拍賣上並無註明說要先確認有沒有貨
我就直接下標並隨即匯款了

2/12
賣家留評價說已收到款項,到貨會馬上寄出

2/19
突然接到交易取消要求,沒有半句話
去詢問才知道缺貨
要求退款並退給我轉帳費,賣家拒絕也就算了,竟然要我負擔他的轉帳費?!
還說別人都是這樣
搞什麼鬼,缺貨是我的錯嗎,要我負擔吃屎吧你
忍著怒火退而求其次,要求換商品

3/12
本來想說直接換同一本的下一月號
可是遲遲沒在拍賣上看到
不想再等了跟賣家商量加價換別本三月號的

3/22
轉帳完有丟悄悄話可是之後一直沒消息
終於忍不住寫去問
賣家才說他忘了講前幾天才被告知這本又缺貨.....
問我是否要換成四月號的
我說好吧,快點就好了
賣家說OK

4/6
雜誌至今仍未到
詢問賣家到貨了沒
賣家回我「請問是否有更改成其它雜誌?」
恩............為了一本雜誌等兩個月
你好樣的
真的要為你拍拍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