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近況報告

1. 那天恰巧看到松田翔太的節目,整個讓我想起曾經有段時期蠻喜歡他的。找他上過的節目來看,果然還是太帥太有型了啊!尤其是戴眼鏡 (☆_☆)。原來他喜歡滑雪跟打掃,平時也會自己做菜(吃他煮的應該會暈死吧)。對他的印象就是頭髮很油+穿西裝,但是不知為啥一些怪髮型用在他就變得非常地時尚,又高,是個完美的衣架子,穿的衣服全部都看起來超貴的,不愧是有錢人,連興趣都是貴鬆鬆的重機。比起來大將家應該就是普通而已,買東西都想很久也用很久,雖然我就喜歡他這一點 ( ^ω^ )。心想翔太應該超〜多女人的吧…那麼帥又多金。不過J外的演員總是令人感覺難以接近,唯一能見到他就只有一年幾次的戲,在長久無消息的狀態下很難保持熱情。沒有唱歌沒有見面會,沒有每個月的雜誌,就算有訪問也都是在講戲劇的,很少上節目,尤其翔太話又很少,沒有部落格,無法得知他私下的近況,也很難了解這個人的個性。無法了解的話也就很難去喜歡一個人(我覺得),反正就純欣賞囉。這時才深深瞭解到J家行銷策略的厲害。

2. 這禮拜(12/5)的少俱A.B.C-Z唱了Dream〜五つの願い〜,真是太好聽了!尤其是哈洗的SOLO部分,好聽到害我都想把它截出來當手機鈴聲。哈洗唱歌真的好好聽我好喜歡。今天心血來潮去翻一下他的日記,不小心被感動到了:
「比起其他四人我頭腦比較不好,特技也不大會。這樣的我來說這些或許不適當,但是我敢說,A.B.C-Z是最強的團體。我打從心裡充滿自信地這樣認為。所以我保證,有一天我們會帶大家到巨蛋。一步一步地慢慢前進也沒關係,大家一起走,一起努力渡過各種困難。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這麼努力,就只是這樣。努力的人將獲勝。」
真是個坦率的好孩子,雖然笨笨的,越來越喜歡他了呢〜
JUMP的人好像就比較不會講這類太認真的話,不曉得大將是怎麼認為的呢?

3. 接下來是一些怨念的話題。
如果不希望被負面情緒影響的話,看到這邊就可以回上一頁囉 ♪( ´θ`)ノ



























覺得担JUMP真的很辛苦,永遠都在等轉機,永遠待遇都是比人家低一等。現今就算已經有兩個後輩團出道了還是被一般大眾當小孩子團體。

*平平都是每週輪一次的日記,JUMP每個人輪到的時間就是別團的兩倍長。
為何不分成兩團來寫?此時不用兄弟組何時用?

*出道五年了仍沒有全員出演的固定節目,KisMy都3個了!原本說要給全員的節目不知不覺被偷改形式。

*出道快三年才有專輯可以出,要不列出來所有團體的資料就知道差別待遇了
SMAP(四個月)、TOKIO(兩個月)、V6(九個月)、KinKi Kids(單曲專輯雙出道)、
嵐(一年兩個月)、タッキー&翼(專輯出道)、
NEWS(一年五個月)、関ジャニ∞(三個月)、KAT-TUN(單曲專輯DVD三重出道)、
Kis-My-Ft2(七個月)、Sexy Zone(差兩天不滿一年)

*至今仍然沒有SOLO曲。連SZ兩人都有SOLO曲.....盼呀盼的,竟是盼到一張個人單曲?!

*日劇少。舞台少。廣播少。CM少。節目少。唯一比人家多的就只有演唱會。
那如果要主打歌舞部份為何2012就只出了一張單曲?2009時甚至連一張也沒有?一個新進團體是這樣推法?
年末特別節目還在唱二月發的SD...

*還得被NYC瓜分掉原本就不多的出片與曝光機會。

6 comments:

  1. 後面!完全!認同!真的!!!!!!!!!!!!

    ReplyDelete
  2. 嘛!! 我也曾經看了詐欺遊戲好喜歡松田翔太XDDD
    不過倒是沒像現在追跳跳一樣
    只是會多看他出演的日劇

    下面我也很贊同OAO
    雖然對於涼担來說
    個人單曲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我也很害怕哪一天涼介就要像山P或是赤西一樣
    要是有一天會演變成這樣 涼介還必須要違背自己說過的話
    那我寧願涼介沒有這張單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詐欺遊戲喜歡上的!!
      不過就也是追戲而已^^
      對他沒有那種像本命一樣特殊的感覺

      我相信在那一天來到之前山醬就會自己踩煞車了
      山P原本就對團體沒有歸屬感
      而赤西是太任性
      山醬比起自我還是將團體擺第一的

      Delete
    2. 我還沒看過詐欺遊戲再生,可是聽說換女角就覺得感覺不一樣了><

      本命非凡阿XDD

      謝謝:)
      聽到你這麼說覺得好開心~~~
      希望涼介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Delete
    3. 說到這才想起再生放在隨身碟裡面好久了都還沒看....

      我相信他不會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