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2013 耶誕賀卡 for Daiki

每年都來不及寄的聖誕賀卡,今年總算趕上了!!^O^
(其實是台控的感想拖三個月才寄乾脆賀卡也順便 (毆)

用色紙很麻煩的是不知道要不要用鉛筆劃線打草稿
怕擦掉的時候傷到紙
當然另一個因素就是自以為不用量就可以貼直又很懶
明明已經驗證N遍了這是不可能的
不打草稿的結果就是弄歪
手歪眼睛歪,我看我整個腦袋都是歪的才會這樣吧 = =
字的位置也該先量好,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沒置中

對不起大將
老是交出小學程度的卡片傷你眼睛 = =

折起來的樣子。CHRISTMAS字貼歪...

全部打開。後來在中間加上祝詞寫偏又寫歪...

站起來的樣子^^

連住址也寫歪...

總算買了打洞器 (例如耶誕樹上的小洞)
但是不大好用
沒有0.2mm以下的尺寸
而且打下來的紙都會卡在切割面,卡越多就越來越難打
把紙屑挖出來也費了一番功夫

那種每個size單獨一根的不知道要在哪裡買
工具書上面有但我找不到
自從開始做卡片之後就變得很愛逛文具店
文具器材也越來越多了
果然當了飯之後就會學到很多沒什麼用的能力 XD

7 comments:

  1. 拍肩)大丈夫 這卡片能力跟我比起來已經超好的XD
    呆醬收到會很開心的

    當上飯之後,美功能力會一天比一天進步XDDDD


    祝你聖誕快樂^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聖誕快樂!!!等不及跨控了! XD

      Delete
    2. 竟然wwww你要飛去?!

      Delete
    3. 我要飛去客廳在電視上看跨控 哇哈哈

      想太多 XP

      Delete
    4. 沒關係我們一起蹲電視XDDD

      Delete
  2. 妳的手工卡片永遠都比我的好
    我才該哭泣,每次做給念念的卡片都是那個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阿,以好看度來說我覺得沒差
      只是我的比較耗工
      可以買本做卡片的書來參考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