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BEST ARTIST 2012.11.28 - UMP + MP + 真夜中 + SD

好久沒看到生人啦~~
大將剪了頭髮超級好看又可愛!!
只是一直動來動去好難截圖 ;p

一開始的小舞台唱完以後分為兩組,左邊五人跟右邊四人
此時右邊的鏡頭莫名的多!
這次光的鏡頭蠻多

唱SD時大將挑了一下眉毛
頓時讓我想吐嘈 「你又不是戸塚!!」
那表情真的很像哩




這看起來頭很扁









這次頭髮雖然短,可是短的很好看

看起來好像在吐舌頭

那個露出來的笑嘴莫名的萌



終於結束了~累得眼睛快張不開了~

6 comments:

  1. 呵呵 那個表情我有注視到(最後一張)
    前面唱歌那邊真的整個敲可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FANS歌謠季裡
      輪到放浪兄弟在唱歌時
      大醬在台下打拍子時的表情超可愛的XDDD

      Delete
    2. 真的嗎我要回去看^o^

      Delete
  2. 好久沒來了(奔)
    其實怎麼樣都頗可愛的他:))
    矮油但我其實頗懷念那頭泡麵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嗚 (拉

      對呀就只是很可愛跟超級無敵可愛的差別 XD

      其實他剛換髮型時我也驚了一下,怎麼這麼快就換了啊
      起碼也等到金田一播完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