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JUMP WORLD

新專輯的資料發表嚕
名稱叫做JUMP WORLD
有點那個......JUMP No.2不是很好嗎
算了別太計較

曲目裡面有兩個讓我特別關注
一是
01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作詞:八乙女光
 作曲:DAICHI
 編曲:鈴木大地
鈴木大地???DAICHI??
好吧我自己都覺得不大可能...
但在這個時間點出現這名字真讓人匪夷所思 XD

二是
08 Hurry up!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Tommy Clint
 編曲:有岡大貴 / Tommy Clint
耶~!!記者會都沒提到,還以為聽不到大將的作品了
太好了大將再接再厲!!T__T

4 comments:

  1. 看到編曲的人我也在懷疑是不是大地考拉拉www 因為這時間點太巧合了xD
    大醬編曲的Hurry Up很不錯>///< 這樣的曲風搭上有力度的舞蹈一定超棒!
    如果可以看到live就好了…只是現在夏控的日期都公佈了台灣場都還沒消息…我絕望了TATTTTTT
    麻煩Julie衝香港場要連我的份一起看,等你的repo喔^^

    還有我也敗了大醬戴的古典圓形鎖鍊墜喔>///w///<,不過是迷你款的OTZ…
    我星期六上網查了型號打電話到它們的專櫃去問,價格是六張小朋友+一張紅葉棒球隊少年,聽到這個價格很開心然後星期日就衝台北了
    到了Tiffany看才知道那是迷你款的,原本的價格是迷你款x2,鍊子還要另外計價…
    結果小朋友帶的不夠多只好買迷你款的了嚶嚶TATTT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喔喔!!太棒了!!
      讓這世界充滿大貴愛吧~ (被毆 XD
      你有敗鍊子嗎?那個鍊子是跟大醬戴的一樣嗎?
      所以看來台灣的價格就跟找代買差不多,尚可接受

      Hurry Up我只有聽一次,所以還沒啥想法
      目前不想太熟悉新歌,不然con的時候就沒新鮮感了

      Delete
  2. 迷你版的有附鍊子所以不用另外買xD
    鍊子長度蠻短的(是我脖子粗囧!?)而且很細
    我看不清楚大醬戴的那條鍊子,不知道一不一樣的說,以下附圖xD
    http://ww3.sinaimg.cn/large/7c979621gw1dsx2dfij8gj.jpg
    原版的話鍊子要另外買,我忘記是16吋還是19吋就要1張小朋友9張國父,還蠻貴的OTZ…

    沒辦法衝的人只好重複聽著MY嚶嚶QAQ
    祝福Julie這星期六、日看控飯撒多多福利多多>333< 等你的repo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圖好可愛喔,還加一個圖案!
      鍊子看起來跟他的不一樣

      我正在準備出發的東西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