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HONG KONG - 事前

請勿抄襲別人的作品!!!
否則以後再也不分享了


(01) 最重要的工作當然是應援扇的製作
花了我至少八小時完成三面
事後才發現「貴」那一個其實不是很必要,大創的保麗龍夠清楚,不愧是應援專用

還是把照片貼一貼,做個紀錄

這個材質是貼在腳踏車上面反光的那種,稍為特別

割好了......旁邊那種白膠真的很好用,鄭重推薦

關燈開閃光照的

繼續下一面


大創的保麗龍

難割到想罵髒話..................................有沒有什麼好用一點的方法啊啊啊啊!

雖然割得有點破破的但排起來還不錯看*o* (自滿個什麼?!扇子還買錯成亮面....失敗!XD)

最後一面,累炸

先把外型割出來當底

ㄟ.....當時太累了忘了拍照這回事.....。總之過程是把字割出來,手割出來,手裡面挖空字,最後很偷懶地貼上愛心貼紙(看得出來形狀不合嗎 XD)

之前SUMMARY時做的,雖然爛爛的反正就湊合著用

(02) 除了扇子以外當然還有別的必用品,例如


(03) 做完扇子只睡一小時就出發去香港 = =

去市區的巴士。外面熱斃了

13 comments:

  1. Tosh 你也太猛了吧
    只睡一小時就去搭飛機
    體力不會不支嗎XD
    (我懂得 看到你家的大貴 精神都來了是吧)
    你的扇子 做得很棒呀~~~
    我現在 永遠都停在空白扇
    你還可以挪出時間做扇子 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不支,結果到晚場的時候只要稍微冷場我眼睛就瞇起來了(汗

      Delete
  2. 我當時跑去光南把材料買好了的說,想不到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至今也依然停留在空白扇的階段嚶嚶TAT
    真希望買的那些材料能夠盡快派上用場><

    Julie你扇子做的好好看喔>///<
    你美工方面很不錯耶!保麗龍板這麼難割你還可以割的這麼漂亮好厲害Q///A///Q
    想問你用的字體是哪一種?那種字體好可愛喔
    還有指さして那個手指圖案是怎麼弄的呀(星星眼)
    (沒做過應援扇的我"問題"兒童模式啟動中xDD)

    還有還有我今天從某位GN在WB發的圖看到了你的扇子耶>///<
    http://ww4.sinaimg.cn/large/6c3704a2gw1dtubm7oyasj.jpg (我有認錯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真的是我耶!!!!!!!
      太感謝你了......好感動哦 TOT

      看來扇子要近期派上用場只有衝日本了...哀哀

      我沒有什麼不錯啦你太誇獎了!!!
      就是一個手殘的人為了大醬努力的做而已 @_@
      遠看還OK,近看就會發現保麗龍很多地方破了
      下次如果沒有好割一點的方法說不定會放棄保麗龍....太難用了...

      字體是哪拿到的....可能要回去找一下
      反正就每個試試看,用最粗最胖的,字體太細怕看不清楚

      手指那個是在專門賣扇子的網站看到樣本
      依樣畫葫蘆而已 (掩面
      http://www.utiwa.jp/fs/handmadeshopyou/c/gr530

      Delete
  3. 昨天第二場結束的時候我在B區有看到寫著"アリーがとう"的扇子耶!是妳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二場我在A區耶 orz
      扇子是不是長不一樣?
      機場時有看到有人用我的梗...

      Delete
    2. 原來如此......顏色的確不一樣!!

      對了對了~~我打算要去帝劇,能一起同行嗎?
      不好意思一直問妳要不要一起但我揪不到伴(汗)

      Delete
    3. SORRY我忘了妳有說今年無法去= ="

      Delete
    4. 哈哈沒關係啦
      如果可以還真的很想去 = =

      Delete
  4. 原來Tosh說的抄襲是指アリーがとう的梗
    嚶嚶對不起我要向你道歉,我沒考慮這麼多所以就做了這個扇子><
    所以你在機場看到的那個人應該是我…真的很對不起QAQQQQQQQ(跪)
    樓上看到的應該不是我…吧!?(汗) 因為我在D區
    在這裡再向Julie說一聲對不起QA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是喔 @_@
      因為香港時候用這隻想說台灣也用,看看他會不會有印象
      沒想到看到別人也有就很SHOCK
      這樣就一點都不特別了 QQ

      沒關係啦,不知者無罪^^
      你的是有貼音符的嗎?

      Delete
  5. 我沒有貼音符耶,我貼的是晴天娃娃的圖案
    嗚嗚我用了你的梗真的很對不起很不好意思QAQ

    還有我收到手環囉!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3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晴天娃娃,那我看到的可能不是你喔...
      印象蠻深刻那上面有音符
      沒關係啦,這樣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_@

      遺憾沒來的及在演唱會前收到
      可能跟颱風有關係吧
      跟我的票一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