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Hey! Say! JUMP New Year Concert 2012 場刊

要讓大家看到不加修飾的我們,最好的場所就是演唱會。演唱會真的讓人很緊張呢!雖說最重要的是讓觀眾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不過說不定團員們比大家更享受(笑)。曲子中間的MC也是,以前會事先決定今天要講什麼話題,但是最近完全變成自由發揮了。依照當天會場的氣氛以及9人的狀態自由地說話,MC能讓大家感覺到「現在」不加修飾的HSJ,亦是賣點之一。

另外,團內的羁绊也隨著時間過去而越來越緊密。若能透過演唱會讓大家感受到這點就太好了!2010年的「SUMMARY」中首次挑戰走鋼絲,剛開始很害怕(笑)。不過在和山田一起不斷地練習中漸漸發現自己不是一個人,瞭解擁有互相鼓勵的夥伴是多麼讓人放心!而產生了勇氣。正式表演前在後台兩人緊緊的握手之後才上台,結果大成功!從夥伴那裡學到了不放棄的精神,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經驗。

5年後的我25歲,也是HSJ結成10週年。我想到時一定跟現在沒什麼兩樣,還是跟團員與粉絲們一起在演唱會吵吵嚷嚷的,不過我個人希望可以更深刻地接觸音樂。發表自己的作曲是我的夢想。若是能在演唱會上發表就更棒了!除此之外還有電影,連續劇,舞台等等,希望能演更多的戲。也想挑戰時代劇的殺陣。常有人問我「唱歌,跳舞,演戲,你最喜歡哪個?」。其實我全部都喜歡,所以全部都想拼。希望粉絲可以一直注視這樣的我,無論是現在,5年後,或是10年後!

4 comments:

  1. 總覺得...
    大醬好像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目標了...
    看著他越來越耀眼
    是應該為他感到開心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拜託拜託請事務所高抬貴手給他多一點機會吧 :D

      Delete
  2. 好想要去看現場歐...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40&id=37067
    快點來台灣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次在港演出很成功
      現場也不少台灣人
      希望事務所會考慮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