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剛剛做的傑尼斯問卷調查

少年隊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仮面舞踏會 - 因為其他的歌名都沒印象 = =
大家: 仮面舞踏會 - 大家都跟我同感嗎 XD

SMAP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しようよ - 要選一首根本是強人所難
大家: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 太普通了 (去

TOKIO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LOVE YOU ONLY - 這是一定要的
大家: 宙船 - 不意外,最近紅的就這首

V6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TAKE ME HIGHER - 又是強人所難
大家: Darling - 痾...有代溝的感覺

KinKi Kids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 最高!
大家: 愛のかたまり - 忘了這怎麼唱

嵐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truth - a Day in Our Life也不賴但還是敵不過
大家: A・RA・SHI & One Love - 小小意外

タッキー&翼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夢物語 - 說到滝翼腦中立刻浮現
大家: Venus

NEWS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Happy Birthday - repeat最多次就這首吧
大家: weeeek - 最「耳熟能詳」的一首...

関ジャニ∞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浪花いろは節 - 唯一知道的一首囧
大家: 好きやねん、大阪。

KAT-TUN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 爆冷門!!!?
大家: Real Face - 出道曲

HEY!SAY!JUMP哪一首歌你最喜歡或熟悉?
我: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 都差不多,沒幾首可以選...
大家: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 總算又一個一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