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拜託拜託

剛剛看在同公會,裝還OK,今天又缺補薩的份上才被組近ICC25
拜託拜託我只要有成就就好了
沒成就打什麼都沒人組
希望今天至少打下二區
六王已經卡好幾個禮拜
哭哭

奇怪我沒什麼在打raid怎麼還一堆人裝比我爛
恩 應該是分身 (點頭

==================================

喔好爽,剛一下子就十個紋章 XD
終於可以換頭了

==================================

我發誓我跟腐臉有仇......
老是卡這隻是怎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