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今天的好人好事

坐捷運的時候通常會都碰到一些白木的人
今天是兩個3x歲的傢伙,背好大的背包擋著電扶梯左側,光顧著講話完全沒注意到已經擋了十幾個人
雖然我狠狠的瞪他們,可能眼睛太小了他們完全沒知覺

要下樓梯的時候
我一邊在傳簡訊
剛好前面有位中年婦女,大概是行動不大方便所以走得很慢
就想跟在她後面搭個便車(?)好了,這樣順理成章的後面的人就不會覺得我走得太慢擋路
速度也慢到剛好可以讓我盯著手機一邊打字
這位太太大概注意到我一直走在她後面
轉過來看了一下
我繼續跟在後面打我的簡訊
過了一會她轉過來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走得比較慢,你可以繞過我」

厚~頓時讓我覺得很體貼耶~~
她可能以為我為了她慢慢走吧
雖然每天都有超級多愛擋路的白木傢伙
這位太太真的讓人覺得~甘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