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JOHNNYS' Worldの感謝祭 in TOKYO DOME - 音樂檔

依照慣例
又把DVD轉成mp3囉
曲目包括以下:

NOT ENOUGH
お正月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雅 -Miyabi-
百花繚乱
STAR SEEKER
Beautiful Night
Where My Heart Belongs
Let's Go To Earth(Starting A Journey)

需要的請自取

6 comments:

  1. 有下載 有出聲XD
    跟我們年初去看的舞台劇差太多了
    你不覺得三個團體,
    攝影機都不知要拍誰好,
    老是把鏡頭拉得很遠,
    人已經夠小了,還不拉近一點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同感 = =
      一半都在看佈景 = =

      Delete
  2. 額跑來這裡問好像有點奇怪(?
    但之前就有注意到你的大頭貼的那隻錶
    是大醬之前在P雜上戴的那個嗎?
    我看妳好像沒有另外PO出來
    還蠻希望你可以分享的雖然我很窮應該也買不起:|
    謝謝: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哦~
      我有分享過 (毆
      在這邊^^
      http://toshism.blogspot.tw/2012/09/marc-by-marc-jacobs.html

      Delete
  3. 欸~~~~~奇怪那篇我有看過阿哈哈哈
    可能是那個人變成黑色的我沒認出來(?
    原來是同一支噢我是北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太久了 嘻嘻^^
      他的東西真的都可以用很久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