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FRIDAY 2013.08.09 「真為『Hey! Say! JUMP』擔心」 - 翻譯

這篇文章真是讓我非常有同感...
翻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Hey! Say! JUMP』為2007年華麗出道的九人團體,但至今許多人仍然不認識團員的名字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有什麼活動。其實他們全員都已經從高中畢業,完全是大人了。這樣的他們看似未來光明...但是從七月開始僅有的常態節目被停播,出演機會大減!懷抱著苦悶心情的粉絲,讓我們聽聽他們的心聲。

M(26):喜歡上剛出道時才國二的知念侑李…我也自覺相當牙白。剛開始還很認真地煩惱自己是不是有病。當時的知念真是個小孩子。即使到現在我也不把他當異性看,而是比較像在守護一個天使或妖精。
E(26):我從Jr.時代開始就是藪宏太的飯。藪進HSJ之後順其自然喜歡上HSJ。
H(27):我也是從Jr.時期就是中島裕翔的飯。
E:像我們這樣的年齡支持HSJ的話會被當成變態呢。
H:他們出道時給人的年幼印象實在太強烈,一直到現在還被當成一群小孩子的團體。我周圍的人一聽到HSJ就說「裡面有小學生吧?」沒有!到今年全員都是成人了!
M:總之就是少不了一些怪怪的話題。我們粉絲一直被事務所當猴子耍。
H:2010年由HSJ的山田涼介跟知念侑李、與Jr.的中山優馬組成了NYC這個團體。很明顯這團體只是為了扶植J桑喜愛的中山而組成的。HSJ粉絲們哭著說「山田&知念還給我們!」因為NYC有活動時HSJ就要被迫停止......。而且NYC連NHK紅白歌合戰都上了。
E:最令人錯愕的是年紀最小的森本龍太郎的退出。2011年他的抽菸照被週刊登出來。
M:那真是未成年團體必經的問題。從出道開始我就一直祈禱「拜託!菸酒等到20歲再來吧!」
H:在這種時候一般人拼命來攻擊傑尼斯真令人不爽。森本是壓力太大了。12歲就成為HSJ,2009年一名跟蹤他的男子被逮捕還造成騷動。請體諒他好嗎。

E:活動的數量真的很恐怖。年末年初的演唱會、黃金週的演唱會、暑假的演唱會、秋天的舞台劇......。通常J家團體一年也才開一次巡迴,但是HSJ整年都在開。
H:就一心想破紀錄還在橫濱體育館搞了"七天連續演唱會"。可是演唱會基本上只有FC會員能參加,這種活動根本無法獲得新的粉絲。
E:另外一方面完全不給他們發片。2012年就只有SUPER DELICATE一首歌。從二月發行,一直到年末的歌番組都還在唱SUPER DELICATE。
H:最近也幾乎沒在上電視!沒有全員到齊的常態節目。我認為這正是HSJ無法滲透一般大眾最主要的原因。
M:說真的,後來出道的Kis-My-Ft2還比較有氣勢。
H:真羨慕KMF2得到很厲害的宣傳。可是HSJ無法拷貝KMF2的模式,因為他們無法玩自虐的題材。
E:他們沒有可以隨意吐嘈的笨拙傢伙。雖然山田有時候會說「反正我就是矮冬瓜!」,無奈他長得太帥讓人覺得很難笑。

M:原本HSJ就是J家的精英。J家會配合每四年一度的排球世界盃讓一個團體出道。通常裡面的成員都是從J桑的中意的孩子裡面選出來。HSJ就是當時J桑中意的孩子所組成的團體。所以他們沒有經歷過太多無法出道的辛酸。在溫室中長大或許也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像関八或KMF2那樣強的企圖心。
E:不過這正是HSJ的優點。也就是他們那一塵不染的感覺治癒了我們這些疲憊的社會人粉絲。
M:在電視或廣播中偶爾出現黃色話題,他們誰也不搭話,露出尷尬的表情。
H:還有,團員感情超好,到現在還會一起慶祝生日,之類的,真的太純真(笑)。
E:人數多相對的抓馬也多。喜歡群像劇的人一定歡喜的不得了。譬如現在是絕對TOP的山田,其實剛出道時相當不起眼。由於大幅地增進自己的表演與舞蹈實力,才讓他從中島那裡把位置搶過來。他們是J家史上第一個出道後TOP換人的團體。
H:那場TOP替換劇對中島飯來說相當辛酸。不過現在連本人都說得出「那個經驗讓我成長了」。讓人不禁流淚......。
M:以偶像來說HSJ現在是最適合的年齡,也很有魅力,所以很希望他們能多上電視讓世人認識他們啊。
H:我們粉絲無論是演唱會或是舞台都盡量參加,只要能支持的地方都盡量支持,所以拜託事務所認真地替他們宣傳好嗎!
E:照現在這樣下去的話他們只會成為一群帥氣的叔叔......。

5 comments:

  1. 真的...感同身受QQ

    ReplyDelete
  2. 完全心聲.....

    ReplyDelete
  3. 照現在這樣下去的話他們只會成為一群帥氣的叔叔......。

    我看了都要掉淚了...
    這真的是開始擔大醬後一直都在擔心的問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最近也都沒什麼團活..........
      今年好像一直都在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