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滿三年HSJ排行榜

突然發覺
担上HSJ這個月就滿三年了(應該說「才」滿三年...)
排個名次當紀錄
會有很多批評的話 (愛之深責之切!)
如果會介意的人千萬別看下去 ☆彡



大概就只有TOP是自始至終都一樣,其他變過好多次
天知道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1. 有岡 - 為自己多爭取些好嗎?你絕對沒有輸給任何人,還有不要再裝小了。放不下心但又離不開,好M的感覺喔

2. 藪 - 很專業的藝人,唱歌pose王,MC讚,有他就安心了,Ebi的頭號粉絲也很可愛,但是笑聲很著猴(爆)

3. 高木 - 跳舞真的很爛(笑),但是看到他就會鬆一口氣,而且奇怪的是高木不管做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XD

4. 知念 - 很有自信,很硬派,有自己的堅持,有點太嚴肅,或許所有人裡面最信任他

5. 伊野尾 - 可惜對粉絲太冷漠了,還有希望去外面可以多講一些話,明明在團裡時很有笑點

6. 山田 - 不是討厭他本人而是討厭他人氣王的位置。好吧,還有唱歌的哭腔也令我倒彈,還有老是跟大將一組也令我倒彈....我有唯飯頃向嗎(汗)

7. 中島 - 雖然個性有點自私,而且嗜好都不是我的菜,不過起碼他真的很拼,對粉絲也很好

8. 八乙女 - 期待越高摔得越重

9. 岡本 - 對,就是那件事,想想你自己的人氣,現在是做那種事的時候嗎?你沒有別的事要努力了嗎?大學很閒是不是?還是你覺得現在這樣得過且過就好

4 comments:

  1. 不知道,我看了爆笑XD
    對於圭人的緋聞事件,
    很多人意外的不反對,
    我也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想多少都會影響到JUMP ><"
    好不容易才出了張單曲,
    卻意外的發生這種事...

    不過我現在對他們應該也差不多都可以釋懷了
    (我連中山優馬都是懷了XD)

    當然,我的第一名一定是念念,
    第二名跟你一樣,是笑起來眼睛會不見藪~宏~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優馬我也釋懷了
      甚至還覺得他有點衰
      老是沒名分

      太好了我們有共識 XD

      Delete
  2. 摁.....太子的事反應起的不大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說現實一點或許也是因為人氣的關係大家就也沒看這麼重(嘆
    這也不是不可能阿唉明明是很有實力的先天條件也很好!!
    我個人還頗喜歡他的~如果能努力爭取人氣一定不僅只如此阿

    摁總之雖然不想承認但大醬也是俺的第一(兩碼子事吧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握手 XDDDD

      起碼應該不是故意用這招來增加知名度
      對呀,真希望他可以多多加油 ><
      現在真的是衝事業重要的時機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