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JUMP上老俱 2013.07.17


我真的高興到哭了
JUMP出道至今五年
終於可以上這個節目了

或許就只有這一次為了宣傳單曲
但是起碼能上
就代表他們受到了某種程度的認可
等了好久好久的
總算苦盡甘來了嗎
總算登大人了嗎

一直以來JUMP都被世間當成小孩子團體
被事務所不平等對待
即使已經出道這麼久了...

老是抱怨來抱怨去也不大好
所以我只說一件事
Myojo萬字訪問何時要輪到JUMP

4 comments:

  1. 我也很期待萬言訪問可以換到JUMP..
    其實更私心期待BEST的(偷偷說..
    老俱有很多前輩可以好好的調教(?)大家哈哈
    不過看到JUMP上老俱某種程度我有點受挫←
    7月少俱整個沒有跳好失望><
    好不想他們離開少俱阿~~~~~~
    我想看JUMP主持阿嗚嗚嗚(哭屁
    我覺的大醬超有主持天份的!!!!
    私心想要大醬和雄也多主持一些-//-
    不想看到少俱上OO主持 會讓我沒動力(揍飛
    其實給ABC主持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喂
    我還要想看北斗杰西阿阿阿阿阿!!
    我想看JUMP在少俱上青春活力的扭(誤
    感覺我像是來亂的(默默溜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不會啦~
      昨天的日刊上大醬說他主持了這麼久最近才練就講話不會結巴
      心酸了一下...><
      希望可以給他主持的場所讓他繼續發揮阿
      7月少俱沒跳是還蠻詭異的
      上老俱也不見得就不能上少俱阿
      ABC主持應該會蠻好笑的,不過他們也有點年紀了 XDDDDDD

      至於JUMP會不會離開少俱
      我是不擔心
      因為關了一扇門一定會有另一扇門打開的
      例如可以來個冠番組嗎!!!

      Delete
  2. 我好像有看到接下來有節目要給JUMP 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竟然上老俱了阿~~~


    叮咚叮~最近消失很久又出現了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不要害我太期待 (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