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近況報告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但這絕對不表示我忘了大將喔!!
只是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令人雀躍的事情
就是一直一直在等新單
......一直等了一年又四個月呢....(汗


好吧,我承認
大將上回說兩年前就買了車的事
實在讓我這顆氣球有點洩氣
一直努力想多去瞭解他
跟了快三年,自以為有一滴滴瞭解了
但會不會
搞不好對他是一絲一毫都不瞭解呢
那麼自己喜歡上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幻影嗎
諸如此類的
就很愛胡思亂想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
至少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一絲一毫都不瞭解的話,就加倍努力再努力
總會瞭解到一點點吧
還有把力氣集中放在有用的地方
不要老是花太多錢買生寫 (爆
很奇妙的是雖然對大將有點生氣
但是不管碰到什麼事仍然第一就先考慮他
難道他已經融入生活的習慣,變成一種本能反應了嗎

最近讀了一篇有關J家派系的文
才知道分了兩邊在互鬥:茱莉派跟飯島派
再來是J桑的中立派,有興趣請見這裡
據說A.B.C-Z要加入飯島派了
這可是好消息,看看Kismy就知道飯島派有多爽....
JUMP處於J桑派,難怪一直要演J桑最愛的舞台劇
演再多舞台劇也不會拉高人氣阿阿阿阿!!!!
多希望JUMP也可以到飯島派
私心想看JUMP跟SMAP共演
而且還有大將最愛的香取,呵呵
對不起啦知念
不過我感覺JUMP不管跳到另外兩派哪一個都可以大大提昇出片率跟上電視率......
JUMP就跟未琢磨的鑽石一樣有潛力阿!!
偏偏就卡在錯的人底下...

在等的還有A.B.C-Z的新DVD
Walking On Clouds 絕贊放送中^^
越來越喜歡哈洗了哈哈
唱歌真的好好聽
或許已經成為我在J家中最愛的歌手了
看了幾集JJ澳洲打工旅遊
很精彩耶!!有超級可愛的袋熊,還有凶狠的鱷魚
但是也好辛苦
一堆考驗體力的打工,我坐著看都累了
意外的是哈洗都不大講話
不是說跟陌生人弄熟是他的拿手絕活嗎?
還是因為年紀最小而且又是英文

不過無論是哈洗還是其他團體都無法取代JUMP
再怎麼喜歡最多也只是副擔
因為JUMP就像家一樣
家才是感覺最對、最舒服的地方
有時候在外面玩累了,回來就覺得「回家真好~」 XD
我可是很固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