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近況報告

自從上次JUMP上THE MUSIC DAY然後沒上音楽の日,網路就一直在傳說
雖然不久前還是J桑派並感覺上來說跟飯島派比較親近
但現在已經被納入茱莉派什麼的
從J桑派跳出固然是好
但是如果要挑我還是寧願飯島派阿!!ToT
這樣以後大醬跟慎吾的共演機會不就更低了 ToT
飯島派有大好的SMAP跟Ebi阿,而且好想要他們跟Kismy一樣單曲一張一張發
吼!沒事搞什麼派系啦
明明就都是傑尼斯
當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多好 ><
難道我現在只能期待Ebi的美好前程了嗎 XD
人家都有冠番組了耶


最近少俱的出演不大穩定的樣子
下一次的番協也沒有JUMP
然後就一直有人在那邊哭哭啼啼的
其實他們官網節目表上少俱都還在,緊張什麼
他們沒上應該,不,是一定在忙別的吧
說不定會是傳聞中的冠番組?!?!?!?!
而且我之前就說過了
樂觀其成
脫離J家ONLY的節目對他們來說其實是比較有利的
接觸的觀眾群會不一樣
老是上J家節目J外的人根本不會看
這樣要怎麼吸引到更多的粉絲,要怎麼增加一般知名度、影響力
J飯早就已經是鐵飯碗了

像這次裕翔能夠上半澤直樹整個好像中頭彩
能跟收視率跟評價這麼高的日劇沾上邊,超開心超光榮的!!!
希望他的知名度可以大大提昇
這時想到唉大將什麼時候才會有新戲 ToT


話說8/14要出感謝祭的的DVD
不出JW真是無敵失望
雖然過那麼久早有預感了....
感謝祭真的是超~~~~~~~雞肋的一個節目
當初要辦我就反對了
好啦,起碼有收錄NOT ENOUGH、STAR SEEKER、Where My Heart Belongs、Let's Go To Earth、跟百花撩亂 (怎麼這麼多首 XD)
還可以回味一下,不至於被拿去當飛盤 XD
不曉得會不會收錄櫻花方塊呢 AoA


老俱終於也上完了
有失望點也有驚喜點
先講壞的,就是
感覺不大像其他上老俱的團體的那種成熟度
也不是成熟度,怎麼講
應該是說跟他們平常的表演完全沒什麼兩樣
就來唱個兩首歌這樣而已
沒有什麼跟音樂番組有區別的地方,也沒有顯露出他們新的一面
今年JUMP的主題就是一直強調他們登大人了,因此才讓他們上老俱吧
但是完全沒有感覺出這點

接著講好的
當然首先就是大將鏡頭很多!!!!!!!!!!!!!!!!!!!!
從一開始進場就是最顯眼的在那邊當保鑣 XD
然後又有台詞可以介紹大家 (大貴司會好棒!)
來我家的時候又在那邊亂踩,好搶鏡
他看起來超high超開心的 ^O^
然後就是BOUNCE這首他今天跳得特別好
可能因為那件外套的關係,之前總覺得動作有些笨重
但是今天他動作的犀利程度甚至超越了那件外套!
再來就是有部份生歌
這以JUMP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下次希望大將也可以有生歌
加油吧~^^

2 comments:

  1. 派系分別我真的不太懂,
    只是覺得他們有單曲才有節目,
    不然只有少俱、校革才看得到人,
    況且,最近越來越少看校革了,
    因為載的速度大幅下降><,
    如果可以多個節目或是演個日劇,
    我都會很努力的盡自己的力量去支持,
    話說,這次日劇有一部我覺得好好看喔XD


    "總會有辦法的"
    半澤直樹這部我還沒看,
    倒是歌舞伎華之戀先補齊了
    女主跟以前的印象差好多,
    我有點認不出來了><
    最近玉森接的戲好多,
    好羨慕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沒錯啦
      他們的節目真的是少到可憐 orz

      總會有辦法那個不是家庭劇嗎?
      歌舞我抓了還沒看
      Kismy三隻戲都很多 To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