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有岡大貴 JUMPAPER 2012.01.01(日) - 翻譯

新年過了!!

大家好我是2012型的有岡大貴(笑)
今天是2012的開始
對於能夠在元旦更新我感到猛烈的高興
應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有好多想說的事

啊說到這個,之前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出場後我們 Hey! Say! JUMP 交換了耶誕禮物
我們交換的方式是在籤上寫團員的名字然後抽籤來決定誰拿到什麼禮物

山田準備的智慧型手機殼→圭人

圭人準備的拍立得相機→光

光準備的可愛大象裝飾品→裕翔

裕翔準備的洗頭時用的很厲害的東西→知念

知念準備的鋼筆→高木

高木準備的很時尚的地球形狀裝飾品→伊野醬

伊野醬準備的可以把任何飲料變成汽水,意想不到的機器→藪

藪準備的可愛花樣的筆電套→我

最後我準備的家用天象儀與生蛋拌飯組→山田

以上是這次的結果

大家邊唱聖誕歌曲邊交換,氣氛超熱烈的好好玩(笑)

然後明天演唱會就開始了
這次也有非常豐富的內容
舞蹈方面這次也放了很多心血
敬請期待

還有就是1月2日會播「忠臣蔵~其義其愛」

我的角色是赤穗浪士裡面最年輕的大石主稅

由於是七小時的大作,雖然大家聽過「忠臣蔵」,但希望覺得自己還不夠瞭解的人能看看

雖然2011年發生了非常悲傷的事件,但也就因為這樣,今年相信會是讓許多人展開笑顏的一年,我會加油

希望對大家來說,今年會是個好年

那麼這回就到這邊嚕

瑪哈拉嘉!!



是再會啦!!(笑)


P.S.

都2012年了,不要再把連帽外套的抽繩或是排演用的麥克風或其他東西放到嘴裡了

你又不是嬰兒

圭人懂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