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Hey! Say! JUMP亞洲巡迴演唱會決定!

今天是新年con的首日,記者會見上發表了好多重大新聞

1. 藪考上了早稲田大學人間科學部人間情報科學科,成為手越中丸學弟,恭喜!! T_T

2. 1/1拍了PV

3. 二月出新單曲「Super Delicate」 (山田戲主題曲)

4. JUMP要亞洲巡迴了!!!! T___________T
三月開始包括香港、台灣、泰國、韓國、日本,共27場次。日本14場
3月24、25日・香港
4月28日、29日・台北
5月1日ー7日・横浜(14公演)
5月26日、27日・曼谷
6月23日、24日・索爾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再見到大將~~~~
只不過想到台灣的售票系統就只能嘆氣呀........

31 comments:

  1. 我沒在台灣看過演唱會,
    所以不知道售票系統多麼讓人無言~~
    我只怕自己搶不到票~"~
    上班是多麼讓人無言阿~~~
    Tosh 幫我幫我><

    ReplyDelete
  2. 在這麼差的場要開四場...
    真的很煩惱...
    票應該也是在便利商店購票了吧...
    喔...買票也好煩惱...
    但可以在TW看到也很開心~~~XD

    ReplyDelete
  3. 同感~希望開放訂票那天我放假~

    ReplyDelete
  4. 嗯依照上次光一的話就是全家售票了....
    好像頗難買到...

    一起搶票吧 :D

    ReplyDelete
  5. 恩 大家一起加油吧~
    剛剛看了一下南港的場地...
    OH MY GOD 是我對台北不了解麻
    那是倉庫吧~"~
    是倉庫吧 害我汗顏了一下
    現在我要祈禱 看能不能換場地...

    ReplyDelete
  6. (慢慢浮上水面xD)
    GN你好我也是大貴担~想請問我也可以一起加入搶票行列嗎T///w///T(對手指)
    我沒參加過演唱會所以不太清楚怎麼購票嚶嚶
    如果跟去年51來台開控一樣可以在FamiPort購票就比較方便了
    還有請問一下該怎麼稱呼你呢>w<

    ReplyDelete
  7. Linda你好 :D
    可是去年我朋友KK飯沒一個買到的說
    全家好像很難買 @@
    稱呼喔....可以叫我Julie (羞)

    ReplyDelete
  8. 真的很像倉庫阿...還會漏水 = =
    都要來了為啥不能挑一個好一點的地方

    ReplyDelete
  9. O口O一個都沒買到!?我對於搶票的事情越來越焦慮了QAQ
    原本心中希望到時能搶到搖滾區的,現在只祈求能搶到票就好TAT

    ReplyDelete
  10. 依照光一的有四區跟樓上
    聽說只有前面兩區看得清楚
    但有一區都被日本貴婦團包了...

    ReplyDelete
  11. 這個時間小巨蛋和台大體育場都沒有場地了...
    但上半年亞巡是原本就訂好的
    所以也不可能會改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進場了~~~XD

    ReplyDelete
  12. 希望大家都買的到票 然後到台北相認吧XD

    ReplyDelete
  13. 對厚還有一些票是配給JFC會員的...
    位置不好還可以自備望遠鏡,票搶不到就什麼都看不到了QAQ
    希望大家都能搶票順利

    ReplyDelete
  14. 等消息出來才有辦法開始計畫
    現在只能想扇子要怎麼做~~~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耶 在煩惱扇子怎麼做(因為我沒有實際做過)
    每個人都要一支 這樣才公平XD

    ReplyDelete
  16. 每個人要一隻.....你最多也只能一次拿兩隻 囧

    ReplyDelete
  17. 對阿 不然做一支雙面XD 但是我家念念獨立XDD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做高木和INOO醬的
    高木的 要做關於飯糰的
    INOO醬的 寫中文給他猜好了XD
    不過重點在於...空白扇和會閃亮亮的紙要去哪裡買...
    我家這邊的書局 紙都很一般~"~

    ReplyDelete
  18. 對了 剛剛找到了新歌的載點 在貼吧看到的 你要嗎? 要的話 我私信給你。

    ReplyDelete
  19. 扇子那天在大創有看到...
    那天看到想了很久...
    因為想買回來做卻又不知該怎麼做...
    很煩惱...XD

    ReplyDelete
  20. 寫中文的給伊野醬好像不錯 XD

    扇子我去大創買的
    那邊還有一種螢光保麗龍專門做扇子用的

    昨天我還去金興發買了反光紙跟螢光紙
    上次可能因為太暗了,大醬都沒看我的扇子
    這次我要雪恥!

    作法就是...網上有很多 XD
    還是我該再寫一篇?

    新歌我有,謝謝^-^

    ReplyDelete
  21. 好阿好阿 寫一篇給我參考吧~不然真的沒有頭緒說XD

    ReplyDelete
  22. 我住的地區沒有大創百貨TATTTTT
    要找個時間去尋覓做應援扇的材料了
    我也沒做過應援扇不知道該怎麼著手,如果Julie願意寫篇應援扇的製作教學就太好了>w<

    ReplyDelete
  23. 寫好嚕!幸好我有寫到如果沒有賣扇子怎麼辦 :D

    ReplyDelete
  24. To Linda 別擔心啦 我家這邊也沒有大創XD 我朋友是說光南好像有在賣,不過我不知道每個地方到底有沒有~"~ 所以你家那附近如果有光南 不訪去問看看唷 說不定剛好就有賣!!!

    官方size喔~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清楚官方的size說,因為現在買的扇子都偏小,size是指以前那種比較大的應援扇嗎?! 如果是 我大概就知道多大~~~每每看日飯的扇子 就會覺得好壯觀!

    ReplyDelete
  25. 大小就是像這次新年演唱會賣的(ジャンボうちわ)那種大小,不是之前那種迷你扇喔
    剛剛找到一張size圖,把它加到教學了

    ReplyDelete
  26. 官網終於PO出亞巡資訊了...
    只是不知HK場啥時售票
    依慣例...
    TW也差不多該售票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讓人心急喔~
      不過如果照上次光一的例子可能要三月才會賣 orz

      Delete
  27. 光一控是一個月前嗎...都沒注意說...
    快點售票吧...讓我們安心的等四月啊...
    實在是很怕到時突然公布無法請假說...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好期待他們到台灣,可是第一次買票,一直當心會錯過時間,不知道啥時開賣?
    還有只有便利商店的售票嗎?想要請問大大是否有實體售票的地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都還沒公佈耶
      我猜可能要等到下個月
      有的話我再貼過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