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


看了5/20的加開場跟5/21
山P看來心情相當好,從來沒看過他微笑這麼久
整體來說,即使不是他的飯,演唱會還是讓每個人都 have a really good time

第一天兩安,第二天三安,不過第三只有唱一首
應援活動相當失敗,第一天我根本沒發現 -.-
第二天二安後大家都沒有合唱
話說 Time 是什麼歌我根本就不知道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問問題的時候好多智障的飯
問什麼,怎麼可以拿到你的簽名,怎麼可以拿到你的毛巾
就不行啊!!! 滾吧

第一天結束他們要上車時有在外面等
不過真的是一瞬間就進去了,偏偏我的照相機又沒電
唯一清楚看到只有FiVe,可是好像不多人認識他們,讓尖叫的我有點尷尬

感謝Sunny與其友的熱情幫忙,とっつー終於看到我的扇子了,還對我大大揮手 >O<
好高興喔!!!! 這是我第一次跟生人互動到
真是永生難忘耶~
太慶幸有做扇子了 (點頭

在那之前塚田還一直往我們這揮手,不知道是看錯了我的扇子還是我後面還有別人 XD

河合兩天都表演松潤,但是唱不同段
A.B.C-Z 唱歌時好多人坐下,還有趁機去上廁所的
真是有點沒禮貌耶
就算不喜歡或不認識起碼人家在表演也該好好看完吧

五關兩天都說你喜歡Yamapi嗎,你喜歡我們嗎,你喜歡A.B.C-Z嗎
第一天河合還有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但第二天就只剩戶塚講
我喜歡他們用綠色雷射畫的那段

山P繞看台那一段,我已經站在最前面了還是摸不到
不過至少有對到眼啦
超近的~

4位舞者,原本還以為是For You
因為上次少俱是他們幫山P伴舞,不過原來他們只是普通的舞群

累的要死回到家等著看YYJ,一天完美的Ending
廢話說太多了,來幾張照片

雖然也是可以跟朋友拿,但是自己搶到的爽度完全不一樣
可惜彩帶沒搶到,實在太困難了

とっつー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開場前



唱完了







工作證

借來拍的半邊毛巾,感謝慷慨的主人

4 comments:

  1. 你好我是路過的

    看了你的REPO我超有同感的啊啊啊
    輪到A.B.C-Z表演的時候
    我前面的一堆人竟然都給我坐下了!!!!
    重點那位子還算是小舞台前欸
    整個超沒禮貌又很不尊重人!!!!!!!!!!
    雖然不是要針對山P
    但我只是想說
    不要忘記你的本命也是一路伴舞爬上來的好嗎?
    看到一堆人坐下我那時候真的超氣的!!!!!!

    話說我是河合飯wwwwwww

    ReplyDelete
  2. 沒錯!! 我前面好幾個跑過去上廁所的
    我就在心中默默地詛咒他們趕不上山P出場

    你有跟河合對到眼嗎:D

    ReplyDelete
  3. 您好~
    我是路過-橘子
    請問我能跟你借這些圖嗎?
    我想在論壇發表我的觀後心得
    只是我當時沒膽拍照..
    因為工作人員就在我旁邊>_<
    謝謝您!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這個留言 ><
    可以呀,但可以分享你的心得連結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