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duet 2011.06 - 翻譯 (大貴部份)

● 能夠臨機應變,這正是團隊合作無間的證據吧?例如「SUMMARY」的首日,光是自己的事情就焦頭爛額了,根本無暇去注意周遭。就算如此,出錯的時候JUMP的大家仍能互補一起渡過難關。說到這有一次唱「深紅」時,山田的鞋子掉了一隻,我馬上撿起來想遞給他,但那時我們站的位置正好在反方向所以無法。我想著「這鞋子怎麼辦」,先放在口袋吧,偏偏那套衣服沒有口袋!沒辦法只好把它塞在褲子後面(笑)。隊形換到中間時才把鞋子放到他的位置,終於解決了一件事。在那時我們用眼神溝通,有種一切事情都能傳遞的安心感,這也要感謝團隊合作的吧?對我來說第二次的東京巨蛋是契機,當時確實感受到這股合作力量變穩了。
● 高中的時候有次因為感冒休息了好幾天。那時朋友雖然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來上學,卻還是每天寄信給我說「明天記得帶〇〇」。去學校又有人告訴我上課進度到哪、不在時學校發生了什麼事等等...有被大家扶持的感覺。還有一件更單純的事,上體育課踢足球時,朋友傳球的位置剛剛好,讓我抓到時機然後就進球了!那時感受到得分的快樂以及團隊合作的好處,感覺真棒。

擔任橋樑的角色
從JUMP結成開始我便一直是7與BEST之間的連結角色,我自己也希望如此。不過現在大家的感情很好,已經成為什麼都可以互相討論的關係了,所以這個角色也不需要了吧。

YAN YAN JUMP訪問
手球實在太好玩差點忘了是在做節目!因為隊上有伊野尾醬在我想他一定會幫我們做點什麼事,沒想到是拿黃牌...(笑)。觀戰的時候我們兩個一邊加油一邊大肆喧嘩,因為太吵麥克風好像被切斷了?對了對了,「壓力10」的遊戲內容我們也是現場要拍的時候才知道,所以對於怕壓力的我來說真是很緊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