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POTATO 2011.06 - 翻譯 (大貴相關)

JUMP計算式
問題:什麼加什麼等於「有岡大貴」?

標準答案:氣勢+笑聲=有岡大貴
基本上我是靠氣勢與笑聲生活的(笑)

高木雄也:元氣+博學
他真的很博學,幾乎什麼事都知道,雖然都是從電視學來的(笑)

森本龍太郎:蛋包飯+笑顏
蛋包飯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笑),笑顏很有魅力

知念侑李:時光機+蛋包飯
因為他年紀越長看起來越可愛。蛋包飯只是單純因為他喜歡

山田涼介:調皮+直率
換句話說就是死小孩(笑)。不過很直率所以無法討厭他

岡本圭人:心胸寬大+身材嬌小
總是「嗯嗯」的聽我說到最後

八乙女光:元氣+紅色
因為他熱血的感覺就像紅色一樣,而且他常常穿紅色

中島裕翔:全力+笑顏
他在演唱會中獨唱時真的是充滿這兩項呦!

伊野尾慧:烏龍麵+鰻魚飯
他媽媽經常煮,所以他應該是這兩樣組成的

藪宏太:西洋音樂+電影
對這兩個都很瞭解,因為我常看到他得意洋洋的在談論這些(笑)


=====================================

 地震當天我正在錄音,麥克風架搖的好厲害嚇死了,之後看電視才知道原來這麼嚴重...。所以聽到「Marching J」活動時激起了我的幹勁,讓我也可以為賑災做點事情。當天有飯對我說「謝謝你給我們勇氣」,讓我也振作精神了。這次SMAP的厲害讓我感觸很深,他們每個人不但娛樂了飯,也解除了我們緊張的情緒。我看了「SMAPxSMAP」的特別節目,對於大震災他們很率直地用自己的話表達意見,我覺得這點也很棒。

 這次的震災讓我深思自己工作的使命,這工作真的是為了觀眾而生的。所以現在我們必須努力的是演唱會,之前的長野公演好像也有災區來的人,如果能讓他們稍微打起精神就好了。這次演唱會本身很有新鮮感,不依靠大型設備也沒有Jr.,在團員獨唱時其他人在後面伴舞也很有趣。這次巡迴的第一站是長野,印象最深的是那裡的客人都很和善,東西也超級好吃,雖然都是些跟長野地區沒關係的炒麵、義大利麵等等。

 上次拍攝了YAN YAN JUMP節目,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伊野尾醬還因為妨礙遊戲進行而收到一張黃牌(笑)。希望以後這個節目可以讓每個人發揮自己的個性,做各式各樣的表演,讓更多的人認識JUMP。我的話都用氣勢決勝負,會一直在場外大聲地吵鬧哦(笑)。

元氣的10個泉源
1. 音樂 - 聽舞曲可提振精神
2. 電影
3. 被窩
4. 太陽 - 曬太陽會很有元氣
5. 笑顏 - 團員或是其他人在笑的話就很開心
6. 跳舞
7. 遊樂園
8. 烤肉
9. 運動鞋
10. 藍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