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近距離戀愛前傳

兩天內完食了近距離戀愛
又來po感想

OK!先說結論
顯嵐/優太飯這部可以追一下
以外的人,看電影版就夠了....

兩個主角的演技....這個跳過
講劇情好了 XD

顯嵐演的HARUKA是電影版山P角色的學生時代
髮型跟氣質真的是有幾分像
不過看完這片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糾纏了半天HARUKA不喜歡美麗也不喜歡乾姊凛凜子
我看其實他喜歡的是奏多吧!
HARUKA從頭到尾一點都沒變啊
岸君演的奏多超悲情的,沒人愛還得去死
我好失落
原本以為這是部愛情戲,沒想到重點在友情
演到奏多表白時還私心希望美麗會良心發現,把HARUKA甩掉,結果什麼都還來不及他就GG了
雖然奏多在這裡面真的就是隻猴子
動作非常著猴
岸君原本就長得像猴子啦 XD
不過這角色也有點讓人摸不透,明明不喜歡阿姊,幹嘛每次都阿姊出現他都要帶頭起哄
怪胎
岸君在這部實在沒啥亮點......看完覺得一點也沒有被吸引
果然還是角色的問題?

今天發現這部戲竟然是某雜誌的年度票選第一名
日本女生是怎樣!?只要是戀愛劇就算劇本超爛也可以稱王嗎!?
而且J家深夜劇這部的收視率還最高....

然後我想吐槽選角
演美麗的石橋杏奈跟演阿姊的足立梨花其實都22歲
但是岸才19歲,而且顯嵐更誇張,才17歲!!
22歲跟17歲演情侶也太勉強了吧.......怎麼看都不是同個年齡層....
還是說導演覺得顯嵐比較糙老(?)
不過岸真的娃娃臉,臉的size超小的 orz
加上角色個性又著猴 XD 看起來最年輕無誤

演阿姊劈腿男友的永山毅真的有夠欠扁
從頭到尾就一副很機掰的表情
反正我就是兩個都愛,反正妳也放不下我,原本以為是這樣的演技
但是到後來他最後知道阿姊不愛他了,還是一樣機掰臉
那根本就是長相問題吧!

從以前每次看到岸總覺得他很拼命,無論是跳舞、演戲還是別的(完全沒根據的自以為)
無論拼命到底有沒有用,總之是有努力 XD
在這部戲中眼神飄來飄去的,覺得他應該是下了一番苦心在揣摩
顯嵐就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過後來看訪問,了解他其實也很努力在演的

每次片頭都會先帶一小段山P的部分
平時光看他一個人會質疑他演老師太年輕了吧
可是現在比上Jr.才突然發現他真是熟了....
我又要感嘆一下,不久前還是個孩子,才第一次solo、第一次主持.......怎麼今年要30了!?
金恐怖 😱
小松菜奈演的YUNI很有氣質,我喜歡這種女生
髮型也好可愛
不過如果依照原作漫畫,美麗其實是HARUKA的高中老師
這人一下愛老師一下愛學生,口味會不會廣了點 囧

最後提一下
近距離用的歌都好好聽
主題歌是サカナクション「蓮の花」
再推劇中配樂這幾首
Alexandra Stan「Cherry Pop」
Alexandra Stan「Thanks For Leaving」
Blue「Hurt Lovers」
配樂應該是這部唯一的亮點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