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15

哥哥扭蛋

好久沒寫新文了
因為我很懶惰 (掩面
而且一直沒什麼讓人提起勁的東西
JUMP新歌沒消息
號稱的新番也默默地沒下文...

最近唯一期待的只有扭蛋哥哥而已(竟然)

這幾年Jr.其實真的很幸運,一直有戲可以上
馬鹿蘭 之後的深夜劇來回顧一下
發芽 馬馬虎虎,女二很煩
Piece 懸疑片好看!!雖然結局微弱
心療中 太深奧又有點變態,看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BAD BOYS J 就很普通的幹架片,到最後還是沒完食
假面教師 老師的動機有點弱...不過有超帥Jesse補救尚可
49 主角fail...
SHARK1 有紫耀原本超高興的,結果也只是勉強看完,驚喜的是他的唱歌,失望的是他的演技,畢竟是第一次嘛
SHARK2 爛梗....只看了2集,主唱選角怪怪的
平成舞祭組男 這是什麼?!剛剛第一次知道 囧
魔法男子 對不起這個設定太唬爛我真的看不下去 (掩面
AGAIN近距離戀愛 都沒碰

這次對扭蛋哥哥也沒抱什麼希望
原本就對岸優太無愛,覺得他長的很嚴肅
參與本戲的Jr.唯一喜歡的就只有松倉海斗
但是我個人習慣只要是J家的戲就會收檔
想說既然都抓了就隨便瞄一下是在演什麼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XD
應該是目前為止故事本身最有趣的一次
獨特的世界觀很漂亮,加上主角梨央我也很喜歡!

首先設定就很好玩,是一個小女孩Miko每天被逼著做家事照顧弟妹,媽媽跟姊姊都不管事,爸爸又不回家
當她看到芭蕾舞班的好野同學用扭蛋抽到五個哥哥,就也很想要一個

第一個抽中的是男主角岸,是個S級的哥哥
沒想到!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越看越順眼....
跟髮型應該有關,他以前的髮型真的太短,加上臉小,感覺很小屁孩
之前看假面教師的時候頗討厭他的說...
每次Jr.有投票他都排在前幾名這點一直無法釋懷
昨天為了他還有顯嵐我又跑回去看近距離戀愛
恩...依舊覺得不怎麼樣...
只能說要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取決於角色設定!!

第二個哥哥就是我原本想看的松倉
不過他的角色設定有夠娘,而且一直微笑很煩耶
跟本人也差太遠 = =
這部戲根本就是在幫他扣分吧!

深澤演的正義會被退貨我覺得根本就是因為
Miko把他跟Toy比了吧
跟S級比起來當然不行阿

顯嵐演的是閃亮牛郎哥哥
看完這集讓我太好奇了
他真的有這麼閃亮嗎?
連接被提拔演SHARK的主唱還有近距離主角
是我的眼光有問題還是怎樣?
完全不覺得他帥耶
看了一集ガムシャラ,之後又看了近距離,依舊不覺得他帥,只是有點像山P而已
而且很可能是因為髮型一樣才覺得像
到底為何可以這麼受捧?

下一集Miko不小心抽到個姊姊,竟然還問她要不要當她的哥哥
小朋友你也幫幫忙

A5哥哥根本就是來演歌舞劇的吧 XD
每次都要唱很恥的歌
是說他們到底為什麼可以是A級?
長相普普而且又沒有自己的意志
五個裡面我覺得只有吉澤比較順眼

似乎很多人覺得演零的宮近不錯看
可是我從以前就覺得他長的怪怪的.........

然後片尾曲真的太洗腦!!!雖然岸唱歌超弱 XD
不曉得少俱有沒有唱.......(謎之聲:好久沒看少俱了...)
想聽長一點的版本阿
之前SHARK的KEEP WALKING那首我也很愛,沒收錄很失望
幹麻不出個限定單曲呢?
雖然不會到修二與彰那種程度,不過多少也可以賺一筆阿
很多人說這首歌的舞蹈很恥,不過我覺得不會
編的很有創意阿,一直轉來轉去真的有扭蛋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