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山寨版學年曆

美到冒泡的山寨版學年曆印好囉!!!!!



是去復興南路的全國印的
只試印了兩家然後效果都半斤八兩,剛好那天又下雨,就懶得再去別家試了 XD

或許印出來品質不是最棒的,但姑且不論品質
我必須大推這間的店員,超親切有禮貌人又好!!!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有一張印不好的還主動幫我重印
另外一家也在附近,整個讓我感覺超生氣
試印還給我印錯size....

本來是想裝訂可以掛的那種
但是問了幾家都沒在做,想說自己用繩子榜也差不多啦
省得麻煩了

印出來效果還不錯阿
起碼裝訂時還看得我小鹿亂撞的 XDD
雖然免不了的還是有色差啦
但不影響跳跳們的美貌 (誤
前後加上塑膠片感覺好像很有質感
這樣印出來A3大小比某些網路月曆商便宜多了!

3 comments:

  1. 哇!可以訂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再加印
      不過四月已經快過一半了,因為學年曆是四月開始
      你不介意的話可來信詳談
      我的email是hara.toshiya@gmail.co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