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少年俱樂部 2013.04.10 - 感想

唱新歌「Come on a my house」
雖然這首不是我的菜
但是大將鏡頭好多,還有站正中央的部份,開心~
然後這首的旁白是由知念講,吻合CM也是知念鏡頭最長
涼介的部份這次比較平均
然後伊野醬的部份也變多了,不再是埋在最後面
感覺他自從畢業之後變得比較開朗,鏡頭也增加,希望接下來會越來越順利^^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Yabu醬一直笑得很開心
真心覺得這首歌不適合藪光 XD
每次聽到歌詞彼來彼去的就會心中OS:是有多喜歡咖哩啊!

大將講解花粉症鼻塞時該怎麼辦
說捏著鼻子然後一直點頭這樣就可以
雖然非常懷疑這個方法就竟有沒有用
但是他捏著鼻子講話的聲音真的好萌 >////////<
可惜我的問題不是鼻塞而是鼻子癢
大將貴求處方籤~~

竟然介紹了20-20的候選團員
每個人的介紹都很有創意,但到最後我還是一個名字都記不起來
好吧,起碼對第一個穿私服來錄影的面孔有深刻印象
他搞笑實在失敗的太厲害,不愧有自知之明說自己10次只會成功1次 XD
也是勇氣可嘉啦

Jr.的問答單元
傑西又展露了新的模仿,這次是模仿三個人唱歌
怎麼說,有點像又不是太像 XD
可是他真的很有梗耶
J家如果能出一個帥哥模仿專家也是創舉
各種分野都要攻佔這樣
繼記者跟主持之後還可以搶搞笑藝人的飯碗

元氣出來說他有去當義工
說到去東北地區的情形好像都快哭了
這孩子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心地善良
長得又可愛,是名副其實的小天使

關西Jr.的單元今天也是模仿
越來越覺得我最喜歡的關西Jr.要從重岡變成小瀧了
他實在太好笑!
流星明明不會模仿小瀧還故意丟給他
結果流星好囧
然後第一次知道神醬也會模仿,他還模仿哈洗!
到底像不像就由本人判定囉

今天最喜歡的一段是SNOW MAN跟安井跟慧悟一起唱的
慧悟真的是帥到無法無天,不愧是我最喜歡的Jr.
他有一種不可侵犯的氣場...不知道怎麼解釋
奇怪的是每次出現在「在意的J」那個單元裡的Jr.後來都會覺得不錯
他啦、傑西、元氣等等都是
這首歌連岩本跟安井也都好好看!

傑西跟北斗兩人的段落
為啥每次都不給北斗唱....
他唱又沒難聽到哪去

Jr.競技場今天是三秒內要講出下一個答案的遊戲
第一題是26個字母
北斗先開始裝性感,然後健人跟可愛馬跟上
真田努力的跟可是嘴唇太厚沒氣勢
然後裕翔是完全無法玩性感直接放棄 XD
人真的是有分適合跟不適合的
什麼H, X, J的快笑死我了!!
接下來猜有「愛」字歌名的時候
健人耍帥耍太大錯失回答時機,哈哈
之所以才一個人猜完就被換題了真可惜
蠻想知道還有哪些歌有愛啊

順便一提北斗跟一兩年前比起來真的很有違和感
以前那麼可愛現在比木村還愛耍帥
什麼玩弄少女情感之類的
整個個性判若兩人
究竟哪個才是真的他的本性?!

說到健人,最近的SZ讓許多人有意見
我的雖然意見比較小但應該跟多數人都不一樣
我說現在這樣不好
最好是把中間那個也去掉,留下左右兩個就夠了(逃^-^

延續上集
今天A.B.C-Z小星星一部分也是唱現場的
連續兩集都唱現場真有誠意
哈洗唱現場不比CD遜色哦!

最後唱Star Time
我對這首歌無愛因為
1. 大醬沒有solo句
2. 涼介有超長的哭腔solo句
3. 快版比較好聽
END

2 comments:

  1. 聽說好像日飯說以前小慧像個打工的,畢業之後變正職整個覺醒了XD
    害我好期待下次的台控,或者趕快出社會賺自己的前飛去看覺醒後的小慧!

    SZ我也只關注風磨健人……我很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同感的人真是太好了 (緊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