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有岡大貴 JUMPAPER 2012.07.8(日) - 翻譯

嘿!!

大家好
我是上次幫媽媽去買捲筒衛生紙,結果排隊要算錢的時候,瞄了一眼購物籃才發現拿成廚房紙巾的有岡

現在為了巡迴演出人正在北海道
JUMP大家一起去吃了烤羊肉

由於JUMP全員一起外食的機會並不多,像這樣大家能夠一起吃美食也是巡迴演出的樂趣

7由於太開心了開始一邊哼唱「夜空ノムコウ」一邊嘴裡塞滿烤肉(笑)

BEST則是在搶奪肉跟青菜時每次被油噴到大叫「好燙!!」

在這裡來個...
烤羊肉測驗!!

我本來是這樣想,但是一堆肉的照片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所以還是算了(笑)

不過,還是讓我說件事!!

北海道的食物不管是米或任何東西都太好吃了

這篇更新的時候我們應該正在第二次的公演當中,一定是因為有了烤羊肉POWER才讓JUMP POWER爆發

之後我們會去的縣市們,請仔細地聽專輯以跟隨我們的POWER

我非常期待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

掰BIKE郵遞


P.S.

給知念
很期待你的新戲但是北海道沒有播放真可惜

回家我會立刻看


給高木
吃完烤羊肉以後,你喝了幫助脂肪燃燒的中藥吧(笑)
對不起洩密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