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松村北斗

目前馬鹿蘭高校看了3/4
劇情還蠻爛的,演技也不怎麼樣
就是一部看帥哥幹架的爽劇 (至於是不是美女這部份還有待商榷...)

但是必須說從第一集開始就整個被北斗打敗了 OTZ
以前在少俱看過他這麼多次從來都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
印象就是一個乖乖溫馴的孩子,清新可愛,講話小小聲弱弱的,常露出害羞的微笑,沒有絲毫一點殺氣,然後喜歡NEWS,說想跟山下一樣,可是又看不出來有在朝這方面進步

像小花一樣可愛

在馬鹿蘭裡面他演哲也這個又聰明又冷靜又沉穩又厲害的角色也太犯規了吧!!!!!
發生了什麼事阿誰跟我解釋一下! (抱頭
果然要抓住粉絲演戲是一個最直接的途徑
這整個優到炸阿!!!!
有一種超齡的成熟,其實才16歲

型男

回去複習了一下BI時期的少俱發現中菊實在是太搶眼了
只要跟中菊站在一起,說不定永遠都不會有人注意到高松....
那兩隻實在太懂得表現長相又樂勝,就是非常偶像的臉
就連高地也比較會搞笑長得也比較特別
所以是因為這樣以前才沒注意到北斗嗎?
不過看了訪問,他講話還是一樣弱弱的,哈哈
是這部戲的角色塑造的太成功了吧

現在就是主題曲「Shake It Up 」無限迴圈ing
好好聽阿~
只可惜為什麼不給馬鹿蘭7唱而是Kismy?
搞個類似修二與章的限定團體出張單曲也不錯阿
更扯的是這張單曲要到八月中才出.......無法理解

北斗馬上又有新戲了,還是準主演,超級期待呢~
馬鹿蘭6個Jr.裡面四隻有新戲
如果這樣下去其中將來有幾隻能夠組成一團也不錯
除了慎太郎.....他實在不是我的菜 (汗

2 comments:

  1. 「不給馬鹿蘭7唱而是Kismy?」
    我也是相同疑問,為什麼是他們唱啊囧
    然後以前BIS的時候真的都很注意健人跟風磨,光芒都蓋過高地跟北斗,
    對於北斗我只有「跳舞進步(比高地)快」的印象而已
    所以馬鹿蘭裡的北斗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小樹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厚對厚 那兩個不見才發現咦原來還有這個寶石藏在底下!
      以前我對高地的印象也很深,因為他在龜梨上少俱的時候好搞笑
      結果就只有北斗一個很微妙...

      樹也很可愛阿~只可惜的那幾個台詞都好少
      反而高木很多是怎樣,他不是來客串而已嗎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