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BEST ARTIST 2011.11.30 - 組曲 + OVER

是我的錯覺嗎?
大將看起來好像很疲倦
好像瘦了
跳舞好像很費力
rap部份好像講錯

希望是我的錯覺 Q__Q


裕翔終於剪頭髮了!訪問的時候他chotto講了四五遍,想必相當緊張

要走得時候大將跟裕翔帶頭跟前輩敬禮,真是好孩子

但是左邊某位完全沒注意自顧自的跑掉了 XD

2 comments:

  1. 我剛在看也有這種感覺耶...
    是太累嗎...
    也在想會不會是我的錯覺...
    每天一定要睡飽飽的孩子
    怎麼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ReplyDelete
  2. 原來不只有我覺得
    是不是最近趕戲太累呀...
    不過應該快拍完了吧
    加油~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