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ザ少年倶楽部 2011.07.08 - 感想

今天的少俱好看到一個境界
雖然沒圖很弱還是要寫一下感想


主題是夏天

首先這集主角是田中樹,出場次數超多
來賓是田中聖,但他根本就是來當樹的配角 囧

樹先出現在一開始例行的組曲
接下來是樹跟高地互相念信
接下來是跟聖合唱rap(這邊順序有點忘了)
接下來是介紹Jr.的單元,又是介紹樹,還請聖出來當配角
整個超捧他的啦
以前覺得樹長得像山P
但是今天看又覺得有點像龜梨...
到底誰是他哥啦!!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也是這集超好看的原因就是,SOLO很多!!!!
包括藤谷、有岡、知念、高木、橋本,然後當然就是田中聖

聖最近開始學拳擊
他唱歌拿的吉他竟然是hide的耶,真是好孩子阿
對他有些改觀了
他唱一首很搖滾的歌,雖然沒有很好聽,但是這年頭要在J家聽到這種風格的真的很難得
我給他100分
唯一可挑剔的地方是Question?的服裝跟聖的超級不搭
不過這就屬於苛求的部份了

大將出來唱「你跟我的未來」,超感動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第一次這麼清楚地看到他唱這首阿,整個就是美夢成真 orz
剛看到時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怎麼可能唱這首! 怎麼可能唱這首!」
知念唱「YOU & YOU」
這首雖然久仰大名但從來沒聽過,今天總算聽到了呀
再來是高木唱「蜘蛛の糸」
高木最近越來越得我心,唱這首的時候很帥,但是講話的時候又笑得很可愛 :D
而且都講國語的我愛你(不像某人總愛烙韓文...)
然後是三人版的OVER
這時候覺得大將唱歌要再加油 XD

藤谷的SOLO超性感超有型,雖然我忘了歌名 囧
橋本的說是SOLO其實也只有幾句,一開始是大我還有安井唱
我不知道安井會唱歌耶~!
橋本最近也是越來越可愛,蠻想聽他唱一整首
anyway他唱幾句之後ABC就出來陪他了


特別提一下B.I.Shadow唱了Coming Century的「夏天的碎片」
有唱到V6的歌總是特別開心


Jr.的Q單元
比較有印象的是中健家的飯糰竟然加肉餅(meatloaf),超怪的
戶塚出來時可以看到他耳朵那跟後腦真的很禿
他說他一定會去看SUMMARY(前輩謝謝你啦)
然後高木說不知道其他人會放什麼有趣的料所以下次Q的主題是飯糰的餡料
他每次比Q的時候都笑得很開心 :D


最後是大合唱SUMMARY
我超愛的一首
相當完美的ENDING

3 comments:

  1. 真羨慕你聽(看)都可以
    看的時候
    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雞同鴨講呢...
    只能勉勉強強的看字幕(歌詞)猜意思
    這集真的很不錯耶~~
    這次的SOLO真的好多阿
    而且我也覺得主角是樹才對
    幾乎都有他XDD
    還有阿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唱SUMMARY的時候
    剛切進歌詞時
    他們有漏了一拍
    高木和念還對看了一下呢XD

    ReplyDelete
  2. 以後我盡量寫詳細一點吧~~~
    那段我沒看到說,得回去重看200次 XD

    ReplyDelete
  3. 路過的跳跳飯^^7/11/2011 3:03 pm

    昨天的少俱真的很好看呢(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