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天殺的牙醫經驗

第一次去看是洗牙
給一個朋友推薦的女醫師
洗牙痛就不說了,很久沒去洗了痛也許是必然的
可是快好的時候不知道給我碰到哪邊 上面的牙肉超痛(離牙齒很遠的地方!)
下次不敢給她看了

第二次補牙,換最資深的醫師
卻幫我補了一顆最簡單的最好補的....
他跟我說我有6還7顆蛀牙,今天先補一顆
是挺熟練的,動作看來很輕鬆
好吧,看在他病人很多就算了,而且那天時間也晚了
結果看完他介紹我下次換去給那邊最資淺的醫生看...
心裡有點不安

第三次去
這個資淺的醫師幫我補了兩顆牙,他說這樣就只剩最後一顆最嚴重的
咦,7顆變3顆
原來下面那三顆黑黑的只是染色,沒有真的蛀牙
害我醞釀了半天的磨牙氣氛

第四次跟第五次就是根管治療
應該算順利吧,都有打麻藥,他還蠻細心的
打麻藥完我想吐,也會等我好一點才開始弄
而且看我很緊張就會問我痛不痛阿之類的

看完的時候,櫃台跟我說,下次要換原來的資深醫師囉
現在這個要去當兵,臨時接到兵單
我當場 囧rz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換了又換,換了又換嗎!!
好不容易對一個醫生有信賴感,又要換一個
感覺真的很差耶
而且如果那個資深的又說我蛀牙7顆怎麼辦 = =
好驚喔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