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9/19/2009 購買V6演唱會門票

又是拖拖拖到現在才補上這篇

前一天晚上雖然不到一點就去睡了
可是想太多事就很難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醒來
想說才四個小時鬧鐘也差不多該響了
結果還不到四點 = =

快五點的時候爬起來準時出門
凌晨的人行道,第一次可以這樣一直看到底


其實這樣的氣氛蠻不錯的,心情一整個好


快到的時候有點擔心,慢慢接近慢慢接近
恩,至少還沒排到轉角
咦!前面有堆年輕人?!
虛驚一場,是上完夜店準備回家的人

終於到了那邊,結果我是第三個到的
第一個是一大群人,昨天晚上來探測的時候就有看到她們
再來是兩個朋友
恩,還好,有階梯可以坐

沒想到超市的門口這樣髒,蟲很多!!
不像是蒼蠅可是又比果蠅大,飛來飛去,偶而還掉下來一隻死掉的
超噁!

天亮了
有隻流浪狗跑來超市這
一開始還跑進去
被帶了出來,過一會又跑回來
然後就在我腳邊睡覺 = =|||
後來有好心的路人買了一罐狗食跟水要給它吃,要把它引到外面
牠聞聞就是不吃,怎麼叫都不上去!



經過了一番努力,第一團的大姐終於把牠引上去了
結果過不到半小時又跑回來 = =
開始擋路
排隊坐這一邊已經很難通行了,超市的顧客只好從另一邊,結果那隻狗就站在那一邊擋路
我看牠真的很渴望人家注意他
後來牠就一直在第一團的人那邊煩她們

有點累了,忘了狗怎麼跑出去的

快十點的時候貼心的工作人員就來發號碼牌了
我是11號


不知道為什麼比第二團的號碼還前面....真是不好意思呀~

12點的時候回來,開始售票
一直到12:30以後才連線上
前面那團要買33張票真是急死我了
等超級久的
以至於我自己買的時候,怕讓後面的人等,就很急,亂選一通
只選到11排.........
明明單張票應該可以選到不錯的位子!!

後來要付錢等那個店員算前面的錢也等超久
他們好像付了7萬
男店員動作又挺慢
女店員是幫忙買票的,倒是很熟練,而且連不上也幫我們著急
人挺好的~
買完的時候已經超過1:15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