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Ride With Me 感想

拖了好久的感想,最近實在太忙了
好想休假 (._.)


1. Ride With Me<
這首真是讓我百感交集
開心的點在於這次的曲子真的是一個大突破
正如大將說的「第二的出道曲」
有跟以往不同風格的rap,史上最強的舞蹈
聽到Ino Keito的solo都快哭了
當然最感動的一點還是「主打」
經過去年的金田一之後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T_T
曲風添加電子音樂元素,所以主打喜歡電音的大將真的太適合
大醬rap的聲音真的有特別用心橋過,是我沒聽過的聲音

不開心的點在於…不夠完美
首先,不知道是作曲者的問題還是演唱者的問題,rap的詞感覺很隨便
以JUMP第一次挑戰這種rap,這麼重要的曲子來說不夠好
另外在分配上,當然我沒有聽過demo帶所以不知道,但是感覺Yuya的聲音可能很合適,他卻幾乎沒有念到
反倒是知念蠻多句
或許應該平均一下
然後圭人念超好!根本就該讓他當主rap啊!
原來他最適合的就是這個啊,別走什麼搖滾了,走嘻哈吧 XD
Yabu也挺不錯~我喜翻

PV方面,這次應該是他們登大人的宣示
但是PV裡面的打扮完全沒這種感覺啊…
妝容太白淨一點也不大人
知念的頭髮……不是我的菜,其實七比三的都不怎麼好看
所有人的髮型都用太多造型品了
服裝顏色過於鮮豔反而孩子氣
覺得拍起來效果不怎麼好
不過他們有提供自己意見這點倒是很欣慰,希望接下來越來越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2. Go To The Future!
這首完全就關八fu
好像渋谷昂的聲音隨時都會出現
粉歡樂
控唱這首應該很high
圭人這邊也唱很好聽耶!他最近發生什麼事嗎 XD
他在這邊的聲音又跟RWM不一樣
以後就這樣唱就好了啦~



2. School Girl
第一次聽的感想是,這首是來亂的嗎
旋律跟歌詞都意味不明,到底是想走什麼方向啊
不過大將裡面的solo好好聽
把它截成答鈴好了 XD



3. GIFT
對我來說,JUMP的每一首抒情歌都是很特別又珍貴的,不可太常唱
經上一張才剛唱過神曲New Hope之後
這首顯得雞肋
還有就是,光聽這首會覺得大將歌唱訓練的成果還沒出來 囧
跟以前一樣就是一個音準而已



3. Hands Up
極度平凡的一首B面
但是聽這首會覺得大將進步好多!!
或許是假象我不知道
唱歌不是短時間就能快速進步的東西
重點是他自己也覺得有變好就好,才能保持動力繼續努力反正堅持下去一定有好處★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